English
发新主题

[其他] 旅游巴士模拟CE刷钱教程

旅游巴士模拟CE刷钱教程


旅游巴士模拟刷金钱教程

前言:想扩张公司?想买更多巴士?想雇佣更多员工?想买豪宅房子?想买名贵家具?钱不够怎么办,本教程旨在为各位创造更多的金钱,当然,如果你能自己一步步发展那更好,来吧!开始在游戏里做一名真正的土豪!

第一步:准备工具
【下载Cheat Engine工具。地址:https://dl.3dmgame.com/patch/109218.html。】

第二步:打开游戏
  【进入办公室,打开买车的界面,记住你的金钱数(不含小数点后面的数字)例:12345.80,只记住12345就行】

第三步:打开工具
【ALT切换回桌面,打开CE工具,点击文件下方的小电脑图标,找到旅游巴士模拟那一栏双击。

第四步:搜索
  【找到右边的数值类型,改为“单浮点搜索”。在数值那一栏中输入你的金钱数(不含小数点后面的数字)例:12345后,点击扫描】

第五步:修改

  【搜索完成后再工具左边的窗口会出现多个数据,接下来重要的部分来了,把鼠标移动到每一栏,寻找与你金钱小数点匹配的数字,例:80。找到后双击它,在下方的激活窗口会出现你的金钱,双击数值下面的那组数字,双击打开,弹出对话框后在框内修改你的金钱,根据个人的喜好来更改,例:999999999】改完后选择OK。

第六步:成功修改
  【回到游戏内,你就会发现你已经变成土豪啦,接下来关闭CE工具,记得存档,畅玩吧!


另外欢迎各位加入旅游巴士模拟交流QQ群:952142406。期待与各位一起分享更多的游戏攻略。

经验怎么刷


经验怎么刷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