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广东涂装] 【原】广州怀旧涂装系列——新穗巴士 For HFF6104GK39(仿HFF6110G50L新穗造型)

【原】广州怀旧涂装系列——新穗巴士 For HFF6104GK39(仿HFF6110G50L新穗造型)


首先在此感谢作者本人的大学室友兼同窗。在了解本人的电脑进入游戏后出现无法修复的致命性显卡错误情况下,在大洋彼岸帮忙做了涂装测试,在此表示万分感谢!
【介绍】:广州怀旧涂装系列——新穗巴士 For HFF6104GK39(仿HFF6110G50L新穗造型)【版权】:本人
【图片】:涂装预览(修改前)



修改后:



【下载地址】: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因为某些原因,提取码在回复后会私信给你,如果没收到回复…请继续私信,若果继续都没收到回复…请某些反省下在其他地方做过啲咩事……,我会等待你的一句道歉。
欢迎在回复中提议并指出涂装不足,或者想要的素材获取不麻烦的都可以提出来,尽量满足……
下一次发布再会!

***未经同意,转载禁止***



[ 本帖最后由 Yiyunlo 于 2019-1-20 04:28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justinyau36 膜仔通汇 +7 2019-1-20 00:59 原創內容

谢谢分享·


多谢大佬


感谢楼主分享

标题


内容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大佬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感谢分享下载

感谢楼主分享的涂装

感谢楼主分享

thx for sharing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