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拖车货柜] 军用超大货物1.0版,适用于波罗的海以外的DLC [1.33 x网外]

军用超大货物1.0版,适用于波罗的海以外的DLC [1.33 x网外]


【版本】:1.33 x

                        
【介绍】:
Mod "Military oversized cargo" v1.0 for DLC "Beyond the Baltic Sea".

There are two routes with military cargo in Russia:
1. Pine Forest - Island.
2. Luga - Vyborg.

The mod used military models from the mod: "Pak trailers with military equipment" Author: Jazzycat.
Required: "DLC OVERSIZE" (Special Transport)! "DLC" Beyond the Baltic Sea "
                        
【版权】:
SCS, Morozov.
                        
【截图】:


声明:本人只是单纯搬运的,所有MOD不测试,有问题,问也不懂,十分抱歉。
      请文明回帖,如果嫌麻烦可以复制 “感谢楼主的分享”
      但不可灌水,违者将有可能被重罚、禁言、封号。灌前请三思!!!

                        
【地址】: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volvo700 膜仔通汇 +2 2019-1-10 21:38 感谢分享



感谢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的分享

感谢楼主的分享

感谢分享

感谢楼主的分享

楼主,我没用波罗的海的dlc,下载下来还是不兼容,我看他说需要2个dlc,一个是重型货物,另一个balt不知道是什么dlc,steam没找见

感谢楼主的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中国RK-VTC车队

https://truckersmp.com/vtc/46

感谢分享!!

感谢楼主

谢谢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