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提问] 更新Pro2.31后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更新Pro2.31后


更新Pro2.31后,我的RUSmap1.81和开放空间组合不了了,求解,是缺少什么关联MOD吗?求哪位大佬解答。如果可以,好心人发个Pro2.31的地图组合,在这里万分感谢了!!!

我的promod卡载入

楼主回复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我按顺序到是进入了,就是不能组合地图。

加载了开放空间后,柏林附近有多处出现道路断了 不通,只有舍弃开放空间,俄罗斯南部也无法加载

可能是地图个假2.31
版的promod不兼容吧

试试把Legacy compatibility fix兼容补丁加上,貌似我又为我的帖子打广告
引用PM官网一段文字“without this fix maps and connectors dependent on legacy prefabs will not work!”这个补丁就是为了向下兼容基于1.31版本的扩展地图,比如RM1.8。

楼主回复 回復 6號車# 的帖子


打上了,空间还是不行,南部和大草原可以。

我按顺序到是进入了,车子进入俄罗斯一段后就被踢出,不知什么原因

安装2.31后加载俄罗斯、南部、大草原
从德国基尔出发向北快到丹麦的时候就自己跳出游戏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