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39 123
打印

[欧卡2交流] V1.32版本 最新 --- 超大地图组合

V1.32版本 最新 --- 超大地图组合




[ 本帖最后由 pccddwind 于 2018-10-8 21:14 编辑 ]

你试试加个巴西的,看看,我退出,但是把土耳其删掉,巴西就可以,不是为什么,这两个有冲突吗?

同楼上,加巴西闪退

楼主回复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我已在原帖中加了成功加土耳其地图的截图。

我认为失败原因:多半是土耳其四个文件排列的次序问题,因为这四个文件在激活区无法分辨 哪个是DEF , MAP , MOD ,,只有在原文件名上才可分辨它们,按规矩是DEF在前,再是MAP 最后是二个MOD方面文件。我是通过修改manifest.sii才定位的。你试试此办法,或在激活区自己前后次序调换一下也可以的
另外我的帖是没有加巴西的,如果你加后失败了,那多半是它们冲突。就死心吧!

[ 本帖最后由 pccddwind 于 2018-10-8 21:54 编辑 ]

感谢楼主分享

单独加载巴西和土耳其还是闪退,顺序按你说的,原来的和你的一样,重新开档还是不行,用巴西和俄罗斯的没问题,看样子就是土耳其的问题。

楼主回复 回復 6號車# 的帖子


你要找对二个地图间连接文件,好好检查一下!看到上面二个朋友的回复了吗?他们都成功了,只是想再加巴西地图时才失败!

你这些有断路吗,或者是开到某处会掉下去

新手路过  还在1.30版本  不知道1.32有什么变化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39 123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