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原创] [郑州]郑东新区的一些公交线路配车照片~

[郑州]郑东新区的一些公交线路配车照片~







312路在半年前还是属于私营线路,车又破又难等,后来收回公营运行,规矩了不少。上方两图是宇通中巴和宇通A74 6126 为曾经私营312配车,下方两图为公营312的配车 10.5米插电混合动力和12米油电混合动力,目前油混已全部换给其他线路,312目前全线配车17台10米小插电,此线途径从市中心到四环外的金融学校,途径多个大学,在周末学生出行高峰期趟趟爆门,平峰客流则比较平淡。














14路,曾经多次改线,配车也是比较杂,有全铝E12,12米气混,14米LNG三轴,10.5米小插电。高峰期客流非常恐怖。























S133路,全线配车14台全铝E12,途径多个写字楼,地铁站,郑州东站,高峰期总是爆门,也是一条很方便上班族的线路。








CBD内环便民线路,是一条免费乘坐的线路,高峰期总是被上班族挤满,据说高峰5分钟一班,平峰十分钟一班,我那次下午等了20分钟居然一下来两辆











B53路,从市公交总公司到北环的文化路三全路,也是客流非常好的一条线路,就是有时候间隔比较扯淡




B1路,郑州的第一条BRT主线,在2009年开通,据说配车154台康明斯四门铰接车,已在两三年前全部退役返回宇通厂,如今线路缩水不成环,BRT站台也几乎被修路挖沟的炸光了。时至今日配车89台,有LNG铰接有E12。





B25路,玩过OMSI郑州地图的伙伴们应该熟悉这条线路,自从去年柴油车超标强制报废后,全线换成双开门插电混动了,有时候会借B1的铰接车来支援





26路,从会展中心到火车站的观光线路,线路不长,客流不小,曾经服役的双层车如今也转配给某条走大学城多一点的线路了。











985路,全线配车40台LNG三轴,借给了14路三四台,客流非常大,在市区属于按大站快车的形式走,曾经用过铰接车。






206路,比较经典的一条线路,从会展中心开往火车站,中途还停靠多个BRT站台。









B15路,本人从小坐到大的爱线之一,在B1开通之前还叫125路,后来规划为快速公交支线,于是改名为B15路,并更换12米柴油快速公交,这一换不要紧,从新车跑到报废,整整8年没换过车,在去年才更换为上图206那种车。












721路,目前还属于私营线路,服务卫生跟不上,据说不久后将收回公营,跟312从私营到公营性质一样。






188路配车跟721相同,不过是公营线路,本人实在没拍过就不放图了




有图的小伙伴们欢迎跟图。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膜仔通汇 +5 2018-9-24 11:48 原創內容


不赖,支持一个,如果游戏里能有可驾驶的就好了

支持支持


支持支持


郑州3.0版本坐等

等待今晚


心情区老大(误~

我来跟下图 B1开线车
985现实没有的车型




S133的另一种车型

顶一个。

支持支持,期待郑东新区4.0有更多可驾驶线路。

郑州加油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