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对不起,模载,我只能离开

对不起,模载,我只能离开


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174647&extra=page%3D1
这个帖子哪违规了?CTS6我玩着好好的,还有CTS7的帖子,被管理员审核着,CTS5我还没发。


防止封号,我只能离开这,退出登录。站长,对不起,我不发帖子了,我不在bbs.18wos.org里随意游荡了。

再见,模载联合支援站......

你那算广告……


-------------------------------------------------------------------

楼主回复


广告总也不能屏蔽呀,发广告的才挣多少钱呀?(当然,我不是为了钱)

楼主回复


那也不至于屏蔽啊

个人认为CTS为侵权产品,就不应该发布.

[ 本帖最後由 158520 於 2018-7-4 13:34 編輯 ]


我舍不得!


人类总得不断总结经验,有所发现,有所发明,有所创造,有所前进。—— 伟大领袖毛主席
本人Steam,欢迎对线:

微博:@顺沙居士_Official  https://weibo.com/LVCB4MTD3EM006389

你发的帖子又无作者又无图片

谁知道原作者是否同意,属侵权帖子,
你一路走好不送了。








我只能说:“你拍六我拍六,双击评论666”(请不要在意这句话)


你信用是-2,做过很多好事?哈哈








官方正版,呵呵呵

1.不符合 发帖格式:【适用版本】:【介绍】:【版权】:【截图】:【下载地址】:

2.最基本的,作者,图片也没有。

3.疑似广告,疑似侵权。

4.楼主在本站发出 到时 如果该论坛,告我们论坛侵权怎样办?直接影和谐。

5.经与站长研究决定。因此关闭、帖子蔽闭。十分抱歉!

6.奉上一句、以后这类 ''多无帖'' 少发或不发为妙,会员如有需要可到隔壁站下载,国内站容易办。

7.楼主去或留自便,论坛24小时节假日不休,大门随时打开迎接你和广大民众。



你还说官方正版!
一路走好不送!


CTS是属于版权作品,包括破解什么的,不应该发于论坛,除非作者授权过;
虽然,楼主分享是属于好心,但是做事还需要政治觉悟(情商)

自由、平等、博爱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