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提问] dlc_prehistoric.scs;数据错误 怎么解决?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dlc_prehistoric.scs;数据错误 怎么解决?


我是在这里下载的欧卡2 1.31.1S版本,起初就是两个分卷,然后我下午解压的时候提示告诉还有一个。
后来我再进入论坛发现楼主又上传了一个分卷,然后我下载完了以后就开始解压缩。
我一开始用的是系统默认的WIN RAR,解压的时候出来个提示说什么错误了,我也没太在意,但是游戏能进入。
后来我删除从新用好压解压,结果还是那样,但是后来我把这个错误给记录了下来。
对话框里显示的是;“ dlc_prehistoric.scs;数据错误 ”  而这个DLC错误是在第二分卷,我第一次进游戏的时候在MOD那里显示手动激活这个DLC。(读取存档的时候)
以前欧卡2是直接删存档里的MOD就可以了,在运行游戏也没人次讯你了。现在不行了,即便你删了,每次进游戏都会有提示激活然后在读取游戏。怎么解决啊?难道就我个人碰到这样的问题吗?

我也出现过,3个分卷重新下载就好了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