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已解決] 小海格电显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小海格电显


为什么我小海格电显不会来?我把fonts文件都放进OMSI2文件目录下了,还有这车一个bug雨刮刮不掉水

[ 本帖最後由 ddff995 於 2018-4-17 19:52 編輯 ]

海格客车,海格中的想象

请确认您的hof不是K牌/K++牌,或者是K牌/K++牌,并且路牌图片已经保存在Vehicles\Anzeigen\Krueger下。
另雨刷刮不掉水我这里测试并不存在这个问题。

Hof??测试版本肯定bug

退圈

回復 3號車# 的帖子


首先确定同Hof在你电脑里其他同样适用K++程序的车上可以打出电牌。
本款程序对路牌的读取机制为:
hof中[addterminus]下的第10行。(K++显示模式)
如第10行空缺,则读取3、4行(普通显示模式,同SD202)

如果K++行(第10行)有内容,但是未在同目录下安装路牌文件(Vehicles\Anzeigen\Krueger\230x32\...),则车辆将无法读取出任何路牌信息。
建议先使用原装地图Grundorf尝试一下普通模式,如果这个都显示不出来,建议重装。

另外这辆车目前的发布版并非测试版本,真正的测试版本有多惨不忍睹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这次的这款发布除了一个定位不严谨(方向盘)和一个复制粘贴导致的低级错误(模型对接问题)以外,已经算是相当成熟的作品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xyyz16lwc 膜仔通汇 +3 2018-4-26 20:27 助人爲樂

楼主回复 回復 4號車# 的帖子


问题已解决,是我自己没装K++mod,感谢解答

海格客车,海格中的想象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