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27 12
打印

[原创] 「2018/6/11更新」SIRO & Mocha 繪師插畫精選 Light Dance (新增百度盤下載)

「2018/6/11更新」SIRO & Mocha 繪師插畫精選 Light Dance (新增百度盤下載)


俺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是年輕人的時代!
久違的18wos,久違的新作,還有久違的長篇廢文
,是哪一篇我就不說了,總之,你現在應該正在看那篇廢文
這個作品在一周前就完成了,但是我等不到素材作者的回覆,只好先幫他宣傳了,就跟上次一樣,如果日後作者傳來拒絕的消息,這個作品就會下架,雞婆的我還是得遵守最底線的二創禮儀。


這個塗裝是個實驗品,是我第一次嘗試使用SCANIA S系列的sii pattern來製作塗裝,在此感謝新宿三丁目&機器貓對於技術問題上的解答!
這次沒有用什麼特別的技術,因為採用的素材是滿板式的插畫,素材本身就很飽和很華麗,不需要再做多餘的裝飾,所以就是一直flip, flip, flip, flip, flip, flip, flip, flip, flip, flip, flip, flip, flip, flip, flip, flip...............

然後這次在Alpha(金屬處理)的部分相對其他作品大膽的多,所以這次使用金屬調色效果會很明顯,不會像以前的作品只有一點點。
剩下的後製過程就跟往常一樣的沒有誠意,敬請見諒,刀子收起來..w

本塗裝有四種塗裝模式可以選擇,分別為普通貼圖、四色噴漆及金屬貼圖兩種,可依照喜好進行塗裝~



從我開始在本站上傳的塗裝,底圖規格絕對4K以上,製程完全無壓縮,拉圖皆使用演算法拉圖,品質保證。
2018/6/11更新內容:
新增8x4底盤支持
新增Mighty Griffin DLC支持


素材出處:
主圖
背圖

原作者專頁:
SIRO
mocha@コミティアA29b

截圖欣賞:











本模組修改遊戲部分如下:
    新增卡車塗裝:
        SCANIA S 2016



所有模組內容未經作者許可請勿修改、私下分享及散佈,謝謝!
雖然塗裝的工作內容只是拼湊各種素材,排排版而已,但是如何做出好看精美的塗裝還是一門學問,雖然模組已經上鎖了,但是我還是得再度聲明,除非您是塗裝素材的原作者,否則請不要拆解,甚至是修改模組的內容,不要瞟竊我們投注大量時間與精力的心血結晶。


下載~
MEGA
Google Drive
百度網盤


解壓縮密碼: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我被大學課業操成智障了,所以無法穩定生產塗裝,希望各位可以多多包涵
(反正俺作品也沒人愛用,都說了俺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 本帖最後由 新宿三丁目 於 2018-6-11 23:31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感谢楼主分享, 楼主发贴辛苦了

辛苦了

自由、平等、博爱

谢谢分享


谢谢了

666666

谢谢啦了·111

繪師插畫精選

哇!贼漂亮的!顶起!!!

非常感谢分享

楼主,大恩不言谢

可以说是非常唯美了

太漂漂亮亮,谢谢楼主

很好看耶 趕快來試用看看囉

感谢楼主的分享

感谢楼主的分享
 27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