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在本站出售原創模組事宜


複製內容到剪貼板
 原始碼:
此乃法務部臨時公告
本站注意到部分出售原創模組的作者和買家溝通出現問題,並造成混亂。
本人謹代表站方懇請買賣雙方注意以下事項:

賣方須知:
1. 售賣模組時,請提供詳細資料(如圖片或其他附加資訊)並確保留下可使用的聯絡方式,好讓購買者可以進行查詢。
2. 請嚴格遵守買賣雙方的關係,任何人於付款後如非特別原因請務必盡快向他發貨,兌現交易承諾。
3. 賣家雖然有權拒售給特定買家,但必須退款。如果賣家收款後不發貨也不退款,屬於欺詐行為。
欺詐實屬違法行為,屬於刑事罪行,請勿以身試法,本站定必對帖子保留最終決定權。


買方須知:
1. 購買模組後,請耐心等候。
2. 如果於購買後48小時內無法找到作者聯繫,請到站務區開帖投訴,法務部將予以受理。
3. 購買模組請注意交易風險,最終解釋權和收益都歸作者所有,與本壇無關,任何私人經濟糾紛請私下解決,不要放上論壇。
4. 本人懇請買家遵守承諾,不要將作者的財產向外轉售,此行為實屬侵權,亦違反法例

一如我們的承諾,我們會保障在本站出售原創模組的知識產權,並對侵權的會員進行處分。
如發現會員涉及站內模組侵權,除了根據版規進行處分外,現階段同時打算設置公開黑名單,供會員及作者查閱,以示警惕。

模載聯合支援站管理團隊
justinyau36
站長助理管理員
法務部部長

March 5, 2018


本人接收論壇投訴及處理站內糾紛;如需下載外網模組歡迎聯絡本人協助。
聯絡方式(點擊連結並留下用戶名稱):法務部連結 / Telegram /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