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提问] 地图MOD兼容问题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地图MOD兼容问题


请教各位大神,现在有好些个地图MOD了,比如俄罗斯、印尼什么的,这些地图是官方地图的扩展吗,与官方原版地图能兼容吗,能用原版的存档吗?另外如果与官方原版地图兼容的话是直接放到MOD文件夹里加载就行了吗,还是需要下载什么连接补丁?
最后一个问题,如果想把所有地图都整合到一起有没有MOD地图列表,还有加载顺序有没有要求?
新手,刚入坑,请各位大神指教,谢谢了。

官方扩展是那些地图的dlc,比如意大利,法国,北欧。而民间的mod现在基本上都或多或少的采用了官方的dlc,兼容性详情见作者或者站内Mod下载贴上简介,比如promod需要官方的法国北欧等三个dlc。假如十分干净没有任何mod的存档一般是能加载地图的mod的,但不敢保证每个地图都适用。最后一个问题,我理解为管理器的优先级和地图mod之间的兼容性,这个详情见每个地图的帖子,或者自行测试。

楼主回复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谢谢大神指点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