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截图] Bremen-Nord 布磊门北区试玩

Bremen-Nord 布磊门北区试玩


一直搞不懂为什么叫不来梅,而且还是奇怪用字
明明发音就是Bremen[ˈbʁeːmən]布磊门
古称伯磊门,要是沿用至今不也挺好么
感叹一些城市地名翻译之混(随)乱(心)不(所)堪(欲)





细节方面还是不错的,玩出了Aachen[ˈʔaːxən]阿亨的味道
只是,没有路标会迷路的啊啊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xyyz16lwc 膜仔通汇 +2 2017-12-1 21:48 感谢分享

关键车如何?仪表盘乍一看还以为就是SU4呢,MAN单机已经出现过DTF、美因茨、欧6、V3D四个主要的版本,而不莱梅这个算是第五个了,驾驶体验一个比一个好,但就外观来说个人认为不莱梅这个是做得最好的,强于口碑不错的V3D。

至于翻译这个就不说了,你能解释为啥Nordrhein-Westfalen翻译为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而不是全意译为北西法伦州或者全音译为诺德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很多是没道理的。
另外,完全按音译来也不见得好听,Deutsch要是一定按音译不是得叫“夺而去”,明显德意志好听多了,包括其他一些国家名字,法兰西、意大利、美利坚,严格来说都不是按着现在那套标准纯音译的,但我觉得都很好,比完全按着发音来好听,也许最终官方译法就是觉得不莱梅比布雷门好听才选了前者。

[ 本帖最後由 DOMOG97 於 2017-12-1 10:07 編輯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