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巴士] [转]Millennium II O500M (四门BRT)

[转]Millennium II O500M (四门BRT)


【介绍】:Самая актуальная на данный момент версия мода. У автобуса есть ручная и автоматическая коробка передач. Сам архив содержит несколько модификаций баса.Хостинг: Маркос Элиас.

【版权】:Marcos Elias / MEP
【图片】:
电显可手动输入
Ps.该车两个版本 一个是只能开左边门,一个是只能开右边门。也就是说一辆车不能同时打开左右两边的门。望各位大佬能弄出4个门能同时开的车。
【下载地址】: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justinyau36 膜仔通汇 +4 2017-11-7 15:34 精品文章


大家好多多支持

板凳!
感谢楼主分享


这辆车我看见了但我没有转,因为这车质素很一般

这辆车我看见了但我没有转,因为这车质素很一般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1253 膜仔通汇 -1 2017-11-9 09:00 请勿复制他人发言,谢谢合作

谢谢

thanks

谢谢分享,下载看看


谢谢分享,下载看看

真好!我们宜昌就有这样的BRT车!做地图正需要呢!

电显略屌


左右开门的车有啊,MEP弄过,有一个系列不是包含13米单机,15米三轴,还有23米超长单铰接么,我记得15米是可以双开门的,只是车实在不怎么样。

谢谢楼主,瞎子阿勒。

多谢楼主的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好东西,谢谢了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