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33 123

[原创] [魔都]再见,江川1路的老朋友。

[魔都]再见,江川1路的老朋友。


说到混动第一个想到的会是什么?
伊顿?松正?睿控?福工?可有多少车迷了解,除了内燃+电混动以外,还有另一种混合动力系统,内燃+液压。
2012年6月,第一批共十台实验性质的液压混动花落闵行客运江川1路。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最后有个小插曲——
作为一个技术流,一个业余的OMSI动力工程师,我所能做的,就是把这个车刻在OMSI里。
很神奇的是,在还未知该车要报废时,便尝试写过一个类似的东西,并且发过个帖子。
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162362
不过没啥点击量罢了…
于是最后决定这套系统将在明日起小范围内放开公测一下。
测试车基于宇宙客车第二弹正式版,10米的空调MAN脸,换装非空发动机。
也算是给那些个卖肾买了小姐姐车的车迷们一些福利吧~

[ 本帖最後由 NHP1997616 於 2017-10-31 22:12 編輯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已体验过,好车,批准报废。


xiexie

Good Good

谢谢    要下载看看

看看


最老技术的混动

 引用框:
原帖由 神盾无敌 於 2017-10-31 22:19 發表
已体验过,好车,批准报废。
才用5年就报废?

[ 本帖最後由 VOLVE 於 2017-11-2 22:31 編輯 ]

欢迎乘坐15号线,本次列车终点站顾村公园,下一站上海南站,开左边门,可换成1号线、3号线,请注意换乘列车的首末班车时间。

看看是什么!

来看看

谢谢楼主分享!!!

楼主回复 回復 8號車# 的帖子


真的报废了…

谢谢楼主分享

看看是啥东西

隐藏了什么呀?
 33 123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