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OMSI 2] [原创]*祈祷九寨沟*OMSI百色预告片发布!!

取消高亮

[原创]*祈祷九寨沟*OMSI百色预告片发布!!


RT,首先,在百色即将发布之际,发生这种事情,本人也表示感到悲伤..代表开普时代向灾区祈祷..接下来进入正题..大家好!俺又来了~~百色市终极版即将发布了,在此之前呢,我们做了一个宣传片,先放出来,让大家感受一下哈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 ... j.8428770.3416059.1好吧,还是来两张截图吧..


本人上了高中,也就没空再碰这些东西了..所以这或将是本人的最后一个OMSI作品,很高兴,能让大家都玩到国产的实景地图..也非常感谢南腔北调和熊二乖乖以及北沙的大力协助,这个作品的完成,少不了他们的帮助,也少不了各位的支持,感谢!!

[ 本帖最後由 weianyingcoach 於 2018-1-1 20:41 編輯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支持!!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 本帖最後由 南腔北调808 於 2017-8-9 19:22 編輯 ]

支持!同为九寨沟默哀,而且作者这是OMSI1还是2的...

1

看着就是1代。
制作不可谓不用心,但我只想说为啥路口都没有路标?这也是很多国产地图的通病,就只关心红绿灯,路标几乎无视。

地图不支持OMSI2啊,扎心了老铁

楼主回复 回復 4號車# 的帖子


放心好了,路标是有的,而且开了碰撞碾上去还很有feel

楼主回复 回復 3號車# 的帖子


借此回答一下..暂时是1的..不过我们尽量短时间转换的哈


支持!期待OMSI2版的

希望能OMSI1&2通用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