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拖车货柜] Jazzycat拖车和货柜包4.8个人汉化

Jazzycat拖车和货柜包4.8个人汉化


【介绍】:独立使用,可兼容任何地图。新拖车,新货柜,新AI拖车,新拖车皮肤。内容涵盖各种农用车、危化品、普通日用品、食品、工业设备、建筑设施。

4.8相比4.7新增33种新拖车、新货柜、新皮肤和新AI拉的拖车。
Version 4.8 - added new trailers, new cargo, new skins, new traffic trailers.

说汉化其实也是领任务时介绍货物是什么的文字变成中文。一些农用车品牌网上都没有中文讨论过,只好自己开先河了,其余的按在大陆地区较为通用的译名翻译。为了让大家弄懂到底拉的货物到底是干什么的,每个货柜名字后面额外增加了类型,比如“利勃海尔 LTM 1060 吊车”、“梅赛德斯-奔驰 拖拉机 800 高速型”。
另:从本版起我私自修改了文件名,使得更新mod时文件可以直接覆盖。以后游戏的存档里正在拉着本mod以前版本的货柜将不会再被传送回车库,而且也不用去mod管理器里重新开启了!(但本次更新不算,还要重开mod、还会被传送回车库)
如果觉得这么做不如原来好请用站内信告诉我


【版本】:1.27.1.2测试正常
【版权】:Jazzycat(原作者),blue999999(汉化作者)
【截图】:

【下载】: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 本帖最後由 blue999999 於 2017-4-9 22:02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感謝分享,cargo很多,樓主辛苦了~~~~


感谢楼主分享

楼主刚下的4.7你就4.8啦

终于等到哦了,赶快下载

谢谢 分享  看看能不能用

太喜欢这个系列了感谢及时更新

漂亮!谢谢制作者和楼主

感谢分享!!

谢谢分享

感谢分享

我开始玩1.27 我来下载了

感謝分享,cargo很多,樓主辛苦了~~~~

感谢分享

外网下了几天,楞是没下下来,感谢楼主!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