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教程] 簡單“改裝 ” 拖車提升橋

簡單“改裝 ” 拖車提升橋








其實1.26的拖車MOD在1.27同樣能用。唯一的區別就是:拖車提升橋

下面就於[貨櫃MOD]區的資源“车辆运输半挂车”為例,說說如何改裝拖車提升橋。


首先用解壓縮軟件(RAR,7Z等)解壓拖車文件   车辆运输半挂车.scs
解包后,找到\def\vehicle\trailer\rolfo文件夾。我們要做的就是修改rolfo文件夾里面的chassis.sii文件。



用記事本或同類編輯器打開  chassis.sii










找到 collision: "/vehicle/trailer_eu/blizzard/rolfo.pmc ,在後面添加如下字符 :(這是添加提升橋的動畫和聲音)


trailer_brace_model: "/vehicle/trailer_eu/blizzard/trailer_brace.pmd“
trailer_brace_anim: "/vehicle/trailer_eu/blizzard/trailer_brace.pma"
trailer_brace_up_sound: "/sound/truck/trailer_brace_up.ogg"
trailer_brace_down_sound: "/sound/truck/trailer_brace_down.ogg"


再找到   residual_travel[]: 0.12
# 2nd axle  ,在後面添加如下字符:(這是添加提升橋)



liftable_axle[]: false
liftable_axle[]: true





說明:
residual_travel[]: 表示拖車車軸,有幾個車軸用   1st,2nd,3rd,4th ... ... 表示,這個不要更改

liftable_axle[]: false表示不能提升,true表示提升。有幾個 residual_travel[]: 就增加幾個 liftable_axle[]:false,
想提升哪個軸就把 false 改為 true


修改完后,保存覆蓋chassis.sii文件。
最后,把剛開始解壓出來的 车辆运输半挂车 文件夾裡面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夾,如def,vehicle,manifest.sii,mod_description.txt,xxx.jpg等 全部壓縮成ZIP格式,壓縮方式選擇 存儲。

備份遊戲存檔,測試...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高级挂车接合的教程我想楼主应该也懂

专业截图100年(LS 3D Team)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那你弄个出来啊[煩惱] ,不然我自制的挂车涂装就没有那个效果了[喝檸檬茶]

楼主回复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是新手,自己瞎搗鼓的.. 不知道是不是網絡的問題,這個帖子丟失了一些文字...我也懶得弄了...

3樓是對的,你倒是教下我們啊---

回復 4號車# 的帖子


我不会啊

謝謝老大無私分享


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谢谢分享

谢谢属实很带派啊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分享呵呵

感谢楼主分享

学习了! 谢谢楼主分享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