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交流] 三维导师已在Steam上架

三维导师已在Steam上架


上架时间是11月4日。价格是78,这是专门为中国区准备的价格。个人觉得相当的良心。从2.27用起用到1.41实觉得这是个好软件。最近没事也在刷steam里的各种评论。
一直在看开发者的各种回复。发现开发者透露了未来新版本的很多东西。
1.之前在网站买过原版的,如果你用steam版好象有过渡原则。这个开发者正在弄这个,可以方便过度,可能不久之后有吧。

2.未来地图会更大,可能有桥梁什么的。
3.雪天物理加强,车在雪地上打滑效果会加强
4.更强的天气效果,提到了一个palnet什么的。实时天气?不懂。
5.支持 HTC VIVE等等。这是壕VR装备。

目前只看到这些。有空再更新。

HKD 148
香港買甚麼都是貴

楼主回复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我等24号感恩节,有可能50元? 到时不打折也买~

马币47.00



WUY4969 EX RAPID KUANTAN , RAPID KL & RAPID KL (GO KL)


GEMILANG COACHWORK SDN BHD ASSEMBLED BY MASDEF (M) SDN BHD


SCANIA K270UB 4*2LB 8867cc SCANIA DC9 12 270 EURO3 WITH ZF ECOMAT 4 6HP504/C AUTO TRANSMISSION


{NOW IS UNDER MRT FEEDER BUS (JOM NAIK MRT) (OPERATED BY RAPID KL)}


感谢楼主提醒,相当期待能够入正

steam在哪?

已经入正,这软件实在不错

回復 7號車# 的帖子


不太会买也想搞个正版玩玩 可以说嘛 如何在steam里面买这个游戏

感谢提示啊,谢谢

感谢楼主的资源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