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模载联合版主公开招募(报名进行中)


年度版主招募工作开始!本次版主任期至2017530日结束。报名范围为所有专区
新报名版主与现有版主(申请连任)将在月底一起接受全体会员的投票表决。

版主报名要求担任过管理员的不受
1. 注册时间一年以上。至少有一篇精华文章。
2.
学生党下学不能为毕业年级(如大陆地区初三、高三)固定上网时间,每周至少有7小时在线,能在最快时间内妥善处理好版块内随时可能发生的一切状况,有责任心。
3. 对于所要申请的游戏大区,以及游戏本身有相当程度的了解,真心喜爱游戏而非一时之兴
4. 所有报名的会员必须在熟悉论坛总版规的基础上,没有重大违纪行为,对申请的大区有一定认识,并且具备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能够和论坛所有版主之间进行良好的交流。
5. 不得利用本平台权限谋求私利、从事非法*活动(*违反中国大陆互联网相关法律)。

版主不只是加亮、扣分的存在,还需要带动版块讨论,举办活动活跃版块,分享资源等等。最重要是对选择的游戏有爱,为自己所爱的游戏做出贡献。

版主福利:以模载通汇作为基本工资,根据工作质量和抽查结果每月发放模载通汇、勋章奖励(逢12月发放双倍工资)
每月基本工资45模载通汇(不含绩效奖励),并评出最优秀的三名版主,发放额外福利。每届最优秀的两名版主有机会升职管理员。此外,还会有站长私人赠送的实物福利。

特别事项:
1、版主需在协议期内完成版主工作。如版主在协议期内“因个人原因离职”或“两周不登录论坛也未请假,因此被免”,需赔偿违约金(协议期内未工作月份 x 工作月份平均工资 找到一位愿意接替这份工作的会员。如论坛因故辞退版主,将额外支付一个月劳务费额度等同工作月份平均工资)
2
每月均有操作抽查,如版主连续三个月不合格追究该区管理员责任;任意管理人员三次受到合理诉追究人事管理员责任。追究方法:版主扣一月奖金,管理员扣三月奖金,下次选举时票结果减少一票。
3
请假后降为VIP级别, 六个月内不能销假再降为普通会员。
4、因重大过错
被革职者取消下一届参选资格。

报名格式:
申请者名:
申请区:
自身优势:
请将以上三项内容发往http://bbs.18wos.org/box.php?action=send&uid=980

现任版主请把是否申请连任的意向也告知于我。
报名截止日期5月20

请勿回帖报名。
回帖只接受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