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现实火车交流] 【突发】天津地铁、轻轨车站9月8日起实施安检 首批启动12个站

【突发】天津地铁、轻轨车站9月8日起实施安检 首批启动12个站


 引用框:
从本市轨道交通安全检查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政府发布《关于在轨道交通车站实施安全检查的通告》,决定自2014年9月8日起,陆续在本市轨道交通(地铁、轻轨)车站实施安全检查。
昨日(9月1日)记者从天津市轨道交通安全检查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政府发布《关于在轨道交通车站实施安全检查的通告》,决定自2014年9月8日起,陆续在天津市轨道交通(地铁、轻轨)车站实施安全检查。泰达、会展中心等12座车站将首批启动安检。
  据悉,安全检查工作将分批实施。首批实施安全检查的轨道交通车站共12座,包括地铁1号线刘园站、西站站、华山里站,地铁2号线西南角站、远洋国际中心站、屿东城站,地铁3号线宜兴埠站、金狮桥站、学府工业区站,津滨轻轨东丽开发区站、泰达站、会展中心站。其余轨道交通车站也将根据首批试点车站的安检情况,陆续启动安检工作。按计划,天津市所有轨道交通车站将于2014年12月31日前全面实现安检,并成为常态化。
  届时,在轨道交通车站站厅检票口前将设置安全检查点,并在醒目位置张贴禁止乘客携带的具体物品名录。
  市公安局、市轨道交通集团提醒,对拒绝接受安全检查或坚持携带危害公共安全物品的乘客,安检人员有权禁止其进站乘车或出站。对拒不接受安全检查及其他扰乱安全检查秩序、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由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处理。(记者 张广艳)

++++++++++++++++
安检的这些站我实在搞不懂,我不明白像 双林 土城 南楼 小白楼 下瓦房 营口道 小白楼 西北角 天津站 南站 大学城 华苑 天塔 中山门等最重要的站点先弄安检...真的搞不明白

这意味着天津地铁也要进入安检时代了吗...我怀疑我会迟到的...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