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已解決] O530G跑GreatGrundorf2,乘客不上车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O530G跑GreatGrundorf2,乘客不上车


O530G跑GreatGrundorf2,乘客不上车用O530也会有这个问题,但是272,,su12都没问题,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的,HOF正确,而且O530G可以正常报站,三种语言都OK,就是乘客不上车,电牌显示也都OK的,这个怎么处理》?

[ 本帖最後由 yjwoo 於 2014-5-31 07:50 編輯 ]

应该是地图BUG吧


有某些站設定上客位會離開站牌一點,有時候要駛前一點,乘客才會上車的.

竹蔗渣的價錢,踢出燒鵝脾的味道~

回復 #樓主 的帖子


所以说你真不懂,NG272、EM92、O520(OMSI 2)、O530(OMSI 2)以及O530G必须输入报站后,再次手动加入线路以及终点站(按92键),等待一分钟,乘客就可以上车了~


OMSI系列乘客不上车原因有很多原因如下:
1、X些车不支持电牌?
2、无法选择总站和旅程?
3、到站乘客无法上车?
遇到第一条问题的解决:请输入报站后请手动设置加入线路和终点站。
遇到第二条的问题解决办法:请把你所玩任意地图的HOF文件正确放置在OMSI1(2)/Vehicles/的任意车辆的文件夹里并且在进入游戏后创建新车时选对你所玩的任意地图的HOF对应的总站名称。
遇到第三条问题解决办法有2种如下:
1、请将车辆开到靠近车站一点
2、X些车站设置多线路车辆共用,乘客所去的目的地于你驾驶的车辆不在同一条线路,例如:76、77、等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