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已解決] OMSI2按鍵問題。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OMSI2按鍵問題。


因為某種原因,重置了一下按鍵。進入后發現,按ESC鍵無法啟動主菜單,就是保存遊戲那個。找了按鍵設置,沒找著設置主菜單的選項在哪。請問有什麽別的方法可以啟動主菜單,或者修復ESC鍵啟動主菜單功能(除了重裝)?

[ 本帖最後由 xyyz16lwc 於 2014-6-24 10:15 編輯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xyyz16lwc 膜仔通汇 -1 2014-6-24 10:15 違反規則

你进入“按键”菜单后,点击上面的“添加车辆按键事件”,找到一个叫“显示-主菜单”的选项,点击它,然后点击“确定”,选完了以后就可以点击下面的“输入”,按一下键盘的:Esc"键,最后按“确定”,就可以在游戏里按“Esc”键呼出主菜单了。
P.S:我这是简体中文版本的,和繁体中文版本应该会略有不同。

楼主回复 回復 2樓# 的帖子


先謝謝了,週末再去試。鄙人是英文版,應該會顯示MAIN MENU。

[ 本帖最後由 LOVIS 於 2014-5-27 20:44 編輯 ]

回復 3樓# 的帖子


You are welcome.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