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下载] 动物园大亨2004 疯狂水世界 霸王龙时代中文版(旧版)

动物园大亨2004 疯狂水世界 霸王龙时代中文版(旧版)


只有115網盤下載,非大陸會員不能下載。

微软继《动物园大亨1》之后的添加两个资料片后又一个模拟单机版游戏。在《动物园大亨2004》中你可以把远古、海洋、陆地动物关在笼子里,你拥有它们、喂养它们、爱护他们……或者虐待它们,就象玩宠物小精灵一样,一切仿佛都那么真实。对,“仿佛”,毕竟这还是游戏,不是真实的动物园。所以你不能去抱它们,也不能打它们,更不能把他们杀了吃肉,因为你是动物园大亨,而不是屠宰场大亨。

含原版的《动物园大亨1》及两个资料片《疯狂水世界》和《霸王龙时代》,还有一套全新的濒危物种主题包。
关于这个新的主题包:含有12种濒临灭绝的动物,包括猩猩,爪哇犀牛,巨蜥等。可以建造新的4大类40种场馆设施来饲养这些珍稀动物,另有3种设定情节考验你的动物园管理能力。

遊戲特色:
纵观市场上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无非就是开公园、开商场、当市长……诸如此类,而游戏的目标都是一样的——让目标受众满意你的工作,这样才能赚到钱并维持经营。如果有一款游戏要求你管理一个动物园,不仅要让来访的游客满意而归,还要让园内的动物过得愉快,你是否觉得很有新意呢?《动物园大亨2004》恰巧就是这么一款游戏,它将把你带入到一个奇妙的世界里,在这个世界中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植物与动物,而且游戏中的研究中心和遗传研究室能够帮助你挽救那些濒临灭绝的动物。



下載地址: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973.3MB)


沙发来支持版主


thankssss

O(∩_∩)O谢谢

好玩就行,下载试试,谢谢!

好就没玩模拟经营类游戏了

thank you!!!!!

THZ............................

支持一下!!!!!!!!!!!!!!!

http://bbs.18wos.org/customavatars/171316.jpg

支持支持! thx

thanks for sharing

thz for sharing

谢谢拉!!!!!!!!!!!!!!!!!!

特别好玩的游戏!!!!!!!!!!!!!!!

thz for sharing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