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截图] TKC2(總經市2)停工、開展新項目

TKC2(總經市2)停工、開展新項目


如有發錯區,請版主幫忙移動。

  鑑於OMSI2推出後,出現不能載入OMSI1的地圖,及本來經已計劃大肆改動總經市之地圖。今,總經群島製作團隊計劃於OMSI2上重新製作總經市,項目暫名為「TCZ」(總經首都地區)。新項目在地理上都與總經市不一樣,巴士網絡則保持不變。
感謝各位支持!
  重新製作總經市的原因,都是認為過往的設計太低質素,很多地方必須加以改進。歡迎各位留言建議。


總經首都地區的資訊:http://trueking.wikia.com/wiki/首都地區

略略紹介一下:
首都地區(總經語假名:サウドウデイキョユ、總經語注音:Sǎudòū Dēikœü、英語:Trueking Capital Zone)是總經群島國一級行政區,爲國家直轄省,橫跨海洲及本洲。人口現有1千453萬236人。首都地區的首府是內總經市,政府總部則設於古都縣。


以上為總經首都地區的行政分區地圖。與現時總經市的分別主要是各地擴大了。計劃並會加密各區的樓宇密度。


地圖並會加入鐵路網絡,主要設計經已完成。

待續・不日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hinson40908189 膜仔通汇 +5 2013-12-16 19:43 原創內容+精品文章

いきものがかり

香港鐵路圖即視感(加油呀!!!!!!!!!!

昴船洲車廠(九,新巴):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106713&extra=page%3D1&page=1


很期待呀,总经市可是个大城市呀,

楼主回复 總經首都地區:製作前預備工作(1)


一直覺得,以前素材不夠用,不能製作心目中的城市。但現在,在製作素材方面長了知識。就決定把總經市大改,卻如果這樣改,根本永遠都改不了。
在決定重新製作後,都要事前準備。
一直有人在說,世貿中心那裏不市都會區嗎?為甚麼那裏的路祇有二車道?

^總經市 Version 1.37 的皇后伊利莎伯大道



^皇后伊利莎伯大道改建後,仍總覺得差一點點。(此版本並無推出)



此為《總經首都地區》世貿中心與皇后伊利莎伯大道的交界。

いきものがかり

争取回归总经      
胡沙加油


市长,为什么我用OMSI2的编辑器就不能把曲线和道路连接?而且路径是白色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胡沙 下载积分 +1 2014-6-29 16:12 要曲線和道路連接,必須按着「Ctrl」。路徑白 ...

加油胡沙~表示非常支持~


前景很美好,看好总经~

楼主回复


 引用框:
原帖由 褶裂 於 2013-12-18 22:30 發表
市长,为什么我用OMSI2的编辑器就不能把曲线和道路连接?而且路径是白色的...
你可以拍下相片,傳給我看看是甚麼問題。

いきものがかり

加油 很期待喔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QQ9424_____ 膜仔通汇 -2 2014-3-2 12:44 请勿推文

支持总经市,即使是我进不去。

interesting map ^^
Thanks a lot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