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提问] 睡一觉后打开接任务就停止工作弹出游戏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睡一觉后打开接任务就停止工作弹出游戏


本人1.48S版本,地图跑了有40%左右,车库已经买了50%以上。昨天接个任务拉着货。沿图一路买着车库走(一向这样玩,边拉货,顺路的城市就把车库买了)。快到港口之前买个车库,也到了要休息的时间,睡一觉后可以接着开着走,下个城市的车库也可以买 ,轮船也可以坐,还可以把任务交了(这些情况都知道是我反复读档,一个一个自动保存的档往前读,读到可以打开接任务正常那个档再继续任务,可只要把那个车库一买,睡一觉就出错,不买车库跑其他地方睡觉后打开接任务还是会弹出)。    只要打开接任务,不管是点快速还是自带卡车就弹出游戏提示停止工作。求高手解答, 中间没动过MOD,没改装过,接任务时候是什么样的车就拉着货一直跑。沿途大约或以买4个城市,买到第3个就出这种情况,下个城市就是港口,可以买 ,坐完轮船就到目的地也可以买 ,可以交任务,就是不能接任务了。

楼主回复


求解答啊,跑一趟就几个小时,要重新开档吗?那失望了。

毁档了,要重新开档

楼主回复


要重来吗,那等过几年无聊过头的时候吧,再经典的游戏我也只会玩2遍,第3次绝对的腻得反胃

楼主回复


并且欧2这种游戏还是没剧情,没分支的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