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指導及教程] ETS2方向盘设置、不顶、我..!人家刚做了激光、容易吗 [打印本頁]

作者: liuxing4578    時間: 2012-10-24 22:41     標題: ETS2方向盘设置、不顶、我..!人家刚做了激光、容易吗

首先你要有ETS2、有了你可以玩。但是为了玩的更爽歪歪。你会买方向盘是吧、有好有坏。但是设置方法大同小异。现在我拿GT5来做个教程。人家刚做了激光手术、参军体检中、深夜。冒着瞎眼的风险发帖。如果不顶,真的对不起我了。
sorry、跑题了。首先你要安装方向盘驱动。这个一般厂家官网有的下载。或者买的时候就有。
安装好之后。到控制面板里面。找到USB游戏控制器,(前提是你已经把方向盘插好线和电源了)。
然后点击属性,里面调教一下,确保各个功能正常。然后进入主题了!打开游戏。


看到那个框框了吗,首先设置第一个。点击打开如下


对照自己游戏设置了。


这个H档是个很好、又麻烦的东西、麻烦在你怎么分配功能键


设置好了之后、再点击keyboard
如下、对照设置。




设置完了,别说保存在哪?自动保存的,别点错了。不然白干了!
好了,没了。顶贴,顶贴。
说实话!头次发这种教程贴,以前玩TRS的,现在跑过来了。
在TRS也喜欢发教程贴。

圖片附件: 1.jpg (2012-10-24 22:41, 136.92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285
http://bbs.18wos.org/attachment.php?aid=232737



圖片附件: 2.jpg (2012-10-24 22:41, 100.6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290
http://bbs.18wos.org/attachment.php?aid=232738



圖片附件: 3.jpg (2012-10-24 22:41, 96.03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287
http://bbs.18wos.org/attachment.php?aid=232739



圖片附件: 4.jpg (2012-10-24 22:41, 70.59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15
http://bbs.18wos.org/attachment.php?aid=232740



圖片附件: 5.jpg (2012-10-24 22:41, 114.1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276
http://bbs.18wos.org/attachment.php?aid=232741



圖片附件: 6.jpg (2012-10-24 22:41, 39.96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277
http://bbs.18wos.org/attachment.php?aid=232742


作者: 秂頪厷敵    時間: 2012-10-24 22:51

辛苦了LZ,眼睛还是比游戏重要,适当休息吧
作者: liuxing4578    時間: 2012-10-24 22:52

[local]1[/local][/hide][/hide]这个是图片打包之后的,提供下载。更加清晰我要申请hide代码的权限。
作者: bjdkz16a    時間: 2012-10-24 22:53

谢谢楼主,我真的是为了欧卡2买个一套方向盘,还没到货,先收藏你的帖子,楼主注意身体,好好养着眼睛吧,祝早日恢复
作者: 599100203    時間: 2012-10-24 22:54

先顶一个 可惜啊 沙发不是我的
作者: zbl401    時間: 2012-10-24 23:02

楼主真激光有用么?效果可以告诉我么
作者: 836053959    時間: 2012-10-24 23:05

用方向盘转弯。打到一半。另一半自动转是怎么回事?
作者: 836053959    時間: 2012-10-24 23:05

用方向盘转弯。打到一半。另一半自动转是怎么回事?
作者: liuxing4578    時間: 2012-10-24 23:09     標題: 回復 8樓# 的帖子

回复8楼、先确认你方向盘ok。试试转向轴模式里面修改、或者灵敏度修改。
作者: liuxing4578    時間: 2012-10-24 23:12     標題: 回復 6樓# 的帖子

有用、但是怕有副作用
作者: xclong    時間: 2012-10-25 10:27

感谢楼主
作者: fwb2008    時間: 2012-10-25 12:47

好帖!首先顶起来!而后在学习!
作者: wyg1985    時間: 2012-10-25 12:56

这个贴,版主应该给高亮
作者: changlai66    時間: 2012-10-25 14:44

有方向盘,一定要谢谢。
作者: woailiuyifei    時間: 2012-10-25 14:57

有方向盘,一定要谢谢。真是好心人啊
作者: 836053959    時間: 2012-10-25 18:24

嗯。。我去调调看。。。谢谢啦
作者: abs123    時間: 2012-10-25 21:20

你好我好大家好
作者: john_2671    時間: 2012-10-25 21:22

容易
作者: civerholy    時間: 2012-10-26 10:15

必须顶啊 好贴 楼主辛苦了
作者: hubfb262    時間: 2012-10-26 10:28

虽然设置完了,但还是感谢你的分享。
作者: liuzr1110    時間: 2012-10-26 14:24

顶一下楼主
作者: 胡剑淙    時間: 2012-10-26 17:31

辛苦的楼主,太感谢了
作者: bobbl    時間: 2012-10-26 23:48

谢谢楼主了,很详细!
作者: Rockin2009    時間: 2012-10-27 16:21

G27直接一个方向盘,换挡拨片改油门刹车了,呵呵,,,
作者: archerchen    時間: 2012-10-28 19:40     標題: 谢谢你

谢谢你,楼主辛苦了!很有帮助!
作者: 我爱欧卡    時間: 2012-10-29 15:45

这么勤苦顶啦
作者: tmda914    時間: 2012-10-30 12:35

楼主你去参军

gt5出么?

有意收一个。。。
作者: cua    時間: 2012-10-31 08:50

谢谢楼主,很详细!
作者: cua    時間: 2012-11-3 23:31

感謝樓主
作者: zxc3236211    時間: 2012-11-7 02:12

先顶一个
作者: weihou1985    時間: 2012-11-7 10:55     標題: 回復 #樓主 的帖子

刚买方向盘,学习了,支持LZ~
作者: tosuki1985    時間: 2012-11-7 11:32

很捧哦。。学到了好东西
作者: active    時間: 2012-11-7 12:36

此帖子必须要收藏,感谢
作者: chenyuci    時間: 2013-1-4 14:33

楼主辛苦 非常感谢
作者: li2012123    時間: 2013-1-5 03:10

新年快乐....
作者: li2012123    時間: 2013-1-5 03:11

新年快乐....
作者: li2012123    時間: 2013-1-5 03:11

新年快乐....
作者: li2012123    時間: 2013-1-5 03:11

新年快乐....
作者: z40313755    時間: 2013-1-5 13:56

楼主辛苦了,正愁方向盘的设置方法呢!
作者: tbg1234567    時間: 2013-1-6 17:06

有方向盘,不过不爱用.....
作者: billyxie    時間: 2013-1-24 22:53     標題: 回復 2樓# 的帖子

辛苦了LZ,眼睛还是比游戏重要,适当休息吧
作者: IMB    時間: 2013-1-25 02:05

我用北通方向盘就很难操作
作者: IMB    時間: 2013-1-25 02:10

我收藏了
作者: IMB    時間: 2013-1-25 02:11

强烈支持
作者: 天地无用    時間: 2013-1-25 21:54

要想玩的爽,必须要使用盘子玩!那简直是酷毙了!
作者: 天地无用    時間: 2013-1-25 21:55     標題: 回復 42樓# 的帖子

俺在用北通130,效果绝对不错,物美价廉!
作者: Terriblelee2055    時間: 2013-1-25 23:53

果断顶 不然不知道方向盘怎么调整准确
作者: Terriblelee2055    時間: 2013-1-26 00:11     標題: 回復 8樓# 的帖子

你肯定在方向盘设置中将方向盘右打和左打与键盘上的某两个键联系起来了。
作者: 小志爱车    時間: 2013-1-26 10:21

有中文版啦、不用那么麻烦了
作者: 0022446688    時間: 2013-1-29 01:59

完美了  哈哈
作者: 阿威nick    時間: 2013-2-5 11:16

相当不错~~特意来顶~~!
作者: 小志爱车    時間: 2013-2-7 22:48

先顶一个 可惜啊 沙发不是我的
作者: yudc2009    時間: 2013-7-18 06:30

支持~~支持~~支持~~
作者: 149100    時間: 2013-7-19 13:38

好贴
作者: dampire    時間: 2013-7-19 15:55

很专业哦!!支持你!我也想去做激光!!不懂多少钱!
作者: sabretooth    時間: 2013-7-24 14:32     標題: 顶!

   支持楼主  可惜偶木有方向盘。。。
作者: 54125422    時間: 2013-7-28 16:15

楼主真激光有用么?效果可以告诉我么
作者: 991932268    時間: 2013-8-3 12:13     標題: 辛苦了

  报道
作者: hjq5212    時間: 2013-8-4 17:10

谢谢分享
作者: tender9045    時間: 2013-8-8 09:49

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475776771asd    時間: 2013-8-12 17:51

方向盘设置H挡  真实挡 无效  只有在简易挡才能用
作者: woai888ni21    時間: 2013-8-22 17:26     標題: 欧洲卡车2

打扫打扫
作者: med0802    時間: 2013-8-27 23:38     標題: 幸苦楼主

终于学会怎么调了,谢谢啊。
作者: zococo    時間: 2013-8-28 18:42

先顶一下 再看看啊
作者: 20082008    時間: 2013-8-28 22:38

呵呵,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a974663814    時間: 2013-8-30 13:07

方向盘太贵了买不起阿
作者: lndd119    時間: 2013-9-5 10:18

多谢楼主 辛苦了
作者: 板板鞋    時間: 2013-9-7 14:56

楼主W5,收藏了,正准备买方向盘来开,正好
作者: ca3890jd55    時間: 2013-9-14 23:18

非常喜歡你的講解,謝謝你
作者: JUANJUAN0214    時間: 2013-9-20 10:42

谢谢分享
作者: chuchukeer    時間: 2013-10-11 09:11

感谢楼主的付出,好人好报
作者: yanxiong0615    時間: 2013-10-11 16:27

有水平,呵呵
作者: bxy0925    時間: 2013-10-12 16:54

怎么加分捏?
作者: a946542878    時間: 2013-10-13 00:03

谢谢..................................
作者: 农夫三拳    時間: 2013-10-13 20:08

哇,卤煮在TRS论坛叫什么,现在还玩TRS吗?再问一下闪灯是什么东西
作者: 多啦C梦    時間: 2013-10-14 00:08

顶 我顶 我买了北通188  试试吧
作者: jqf1974    時間: 2013-10-14 12:01     標題: 回復 #樓主 的帖子

谢谢分享!我要好好学
作者: kkchan92    時間: 2013-10-14 16:08

thx
a lot yaya
作者: andey555    時間: 2013-10-19 09:50

啥也不说,刚刚看完第一行就顶起,兄弟辛苦了!太实用了,我正愁方向盘不会调呢
作者: joewt6592    時間: 2013-10-21 12:29

感谢楼主
作者: coffeexin    時間: 2013-11-18 15:12

嗯。。我去调调看。。。 楼主辛苦了。
作者: yu479406185    時間: 2013-11-19 20:40

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 ... d=194321#pid2158765
如果方向盘是否180度的方向盘的话先在方向盘驱动里把0死角都调到最小,再下一个人180度补丁,再把转向灵敏度和线性转向都调到最右侧
作者: yu479406185    時間: 2013-11-19 20:41

我的就是北通过188
作者: Gangsta24    時間: 2013-11-20 00:39

好楼主啊
好东西啊
作者: 哈哈镜    時間: 2013-11-20 15:09

谢谢了,方向盘还没安呢,买了N年没用过两次
作者: shenning458    時間: 2013-12-12 23:38

我的是北通顺风130的 也能凑合玩
作者: 15615793216    時間: 2013-12-18 04:24

楼主辛苦了
作者: 大同车迷    時間: 2013-12-25 21:25

好的谢谢这下知道了

作者: y963760979    時間: 2013-12-26 18:23

顶啊!!!!!!!!!!!
作者: 浪子剑心    時間: 2014-1-14 15:45

太详细了,买方向盘以后赶紧试试
作者: andychan2039    時間: 2014-2-17 19:07

谢谢楼主,我的是G27,设置也一样吗
作者: awskouaq    時間: 2014-2-18 11:23

应该可以吧下来看看谢了
作者: volks1979    時間: 2014-7-8 02:56

樓主有心整理資料~學習中
作者: pklx888    時間: 2014-7-11 11:44

感谢分享,需要这个
作者: jaecheung000    時間: 2014-10-27 08:49

刚入G27,学习下~
作者: super_    時間: 2014-12-29 16:38

感謝大大分享
作者: super_    時間: 2014-12-29 16:38

感謝大大分享
作者: yusibo    時間: 2015-1-17 17:36

我的还没设置到理想状态
作者: 海大爷    時間: 2015-2-27 11:46

这么好的帖子 要凑个人气
作者: qq2016    時間: 2016-1-7 14:34

学了一招,刹车现在要快多了




歡迎光臨 模載聯合支援站 (http://bbs.18wos.org/)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