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下載] 旋转轮胎2014中文版 [打印本頁]

作者: 怶婩    時間: 2014-6-15 07:56     標題: 旋转轮胎2014中文版

游戏名称:越野飞驰
英文名称:Spintires
游戏类型:模拟类(SIM)游戏+竞速类(RAC)游戏
游戏制作:Oovee Game Studios
游戏发行:Oovee Game Studios/IMGN.PRO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2014年6月13日

版本说明:《越野飞驰》简体中文免安装硬盘版下载,基于正式版制作,集成CODEX破解补丁和游乐园汉化补丁v1.0,解压即玩。

【越野飞驰游戏介绍】

  《越野飞驰》(Spintires)是由Oovee Game Studios开发的一款霸气的越野驾驶游戏。游戏任务发生在80年代俄罗斯,玩家作为一名卡车司机,负责驾驶货物从A点到B点。损耗越少,你就有更多的资源去升级你的卡车。游戏的画面着实漂亮,极强的物理效果。

【越野飞驰配置要求】

Minimum:

OS: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or Window 8
Processor: Intel? Pentium Dual Core 2.0GHz or equivalent
Memory: 2 GB RAM
Graphics: NVIDIA GeForce 9600 GT or equivalent
DirectX: Version 9.0c
Hard Drive: 1 GB available space
Sound Card: DirectX? 9.0c Compatible
Additional Notes: Game is compatible with: Gamepad Microsoft Xbox 360 Controller for Windows; This game is 32-bit application

Recommended:

OS: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or Window 8
Processor: Intel? Core 2 Duo 2.5GHz or equivalent
Memory: 4 GB RAM
Graphics: NVIDIA GeForce GTX 470 or equivalent
DirectX: Version 9.0c
Network: Broadband Internet connection
Hard Drive: 1 GB available space
Sound Card: DirectX? 9.0c Compatible
Additional Notes: Game is compatible with: Gamepad Microsoft Xbox 360 Controller for Windows; This game is 32-bit application

【越野飞驰安装说明】

1. 解压缩
2. 运行"SpinTires.exe"开始游戏

【越野飞驰汉化人员名单】

监制:游乐园
技术:游乐
翻译:乐侠、猪猪侠、菊花猪、袁世凯、流浪狗、阳顶天、克拉、
校对:菊花猪、乐侠
润色:菊花猪、乐侠
测试:游乐园测试组
封包:游乐园

【越野飞驰汉化说明】

游乐园汉化组织,力求为广大玩家带来及时且高质的游戏汉化补丁“乐园出品,必属精品”。
本汉化补丁由游乐园出于学习与交流的目的制作,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保留追究一切责任的权利。
下载地址: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帖后回到主题第一页即可看到隐藏内容哈

作者: wxc456000    時間: 2014-6-15 08:13

太好了有汉化了谢谢分享
作者: bjq844622    時間: 2014-6-15 08: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汉化了
作者: pos220    時間: 2014-6-15 08:28

这个是什么呀 好玩不
作者: hlhpl997773    時間: 2014-6-15 08:29

看一看
作者: c9841240    時間: 2014-6-15 08:29

之前有见到过一款游戏说是军车越野的,也是从A到B。跟这款是亲戚吗
作者: UFOCEO    時間: 2014-6-15 08:43

多谢楼主,下来玩玩
作者: asudehao    時間: 2014-6-15 08:46

看起来不错啊 试试把
作者: 武林外传    時間: 2014-6-15 09:19

好东西 下载个英文得 玩不懂 还把声音弄没了。
作者: zqy3306    時間: 2014-6-15 09:21

这个不错!!!!!!!!!!!!!!!!!!
作者: qwd    時間: 2014-6-15 09:29

真是及时雨   非常感谢
作者: n55hy    時間: 2014-6-15 09:39

能用吗?不坑爹吧???????????
作者: Truck Driver    時間: 2014-6-15 09:41

不是已经发过一个了么
作者: syq350288938    時間: 2014-6-15 09:52

太好了有汉化了谢谢分享
作者: yza01    時間: 2014-6-15 10:10

顶起来。。。。。。。。。。。。。。。。
作者: ly1138    時間: 2014-6-15 10:20

可以玩吗 啊
作者: 踢呀踢    時間: 2014-6-15 10:20

谢谢楼主~~~!!!
作者: 搜狐绿色    時間: 2014-6-15 10:34

會員編號
166730
帖子總數
656
下載積分
11012 分
模載通匯
38 枚
2樓# 發表於 2014-6-15 08:13 發短消息      高級操作: 引用 使用道具 報告 回復

太好了有汉化了谢谢分享
作者: 傻小子1    時間: 2014-6-15 10:35

太好了有汉化了谢谢分享

太好了有汉化了谢谢分享
作者: 4500X    時間: 2014-6-15 10:39

太好了有汉化了谢谢分享
作者: hailiwei    時間: 2014-6-15 10:44

下载玩玩
作者: gbsm5980    時間: 2014-6-15 10:51

非常感谢
作者: 1250065005    時間: 2014-6-15 11:08

谢谢分享
作者: dommy    時間: 2014-6-15 11:14

好东东 试玩下~~
作者: 728875634    時間: 2014-6-15 11:19

真心是好东西,收下了
作者: asd8228479    時間: 2014-6-15 11:19

居然有中文版的,
作者: tv881130    時間: 2014-6-15 11:21     標題: 多谢楼主,下来玩玩

多谢楼主,下来玩玩多谢楼主,下来玩玩
作者: 辉    時間: 2014-6-15 11:51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辉    時間: 2014-6-15 11:52     標題: 回復 #樓主 的帖子

楼主,网盘地址不能用啊!
作者: 123    時間: 2014-6-15 12:03

這個不錯!!!!!!!!!!!!!!!!!!
作者: 风士拟    時間: 2014-6-15 12:07

好赞啊
作者: 22346852    時間: 2014-6-15 12:08

谢谢分享
作者: 文朝建    時間: 2014-6-15 12:20

下来看看 支持支持啊
作者: stysk520    時間: 2014-6-15 12:21

顶起来。。。。。。。。。。。。。。。。
作者: q310067797    時間: 2014-6-15 12:27

收下·~~~~~~~~~
作者: 昵称为空    時間: 2014-6-15 12:30

试试看
作者: willy15651    時間: 2014-6-15 12:38

感謝大大分享漢化
作者: HXSHXSHXS    時間: 2014-6-15 12:54

希望能玩
作者: 斯堪尼大    時間: 2014-6-15 12:55

新的???有什么不同???
作者: hanfei263    時間: 2014-6-15 13:27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遛遛    時間: 2014-6-15 13:29

说是回复一下,看看是嘛玩意儿
作者: ughyu    時間: 2014-6-15 13:30

期待好久了终于有汉化了
作者: 公鸡下蛋蛋    時間: 2014-6-15 13:34

感谢分享!之前论坛上有坛友发了个旋转论坛的下载,你这次发了越野飞驰中文版,两个游戏是不是一样的呢?
作者: flyfreely    時間: 2014-6-15 13:42

真的假的~太棒了,等了好久了
作者: kklau1115    時間: 2014-6-15 13:59

感謝大大的分享
作者: yj88ab74    時間: 2014-6-15 14:05

支持超支持支持超吃
作者: 大庆DJ    時間: 2014-6-15 14:08

谢楼主
作者: tangqiang    時間: 2014-6-15 14:08

看看怎么样啊
作者: q6620245    時間: 2014-6-15 14:08

顶顶顶
作者: liaof9949    時間: 2014-6-15 14:12

有漢化了,不用繼續猜英文了。
作者: he0830    時間: 2014-6-15 14:24

之前就玩过试玩版 很给力 新版更棒 画质不错
作者: 5456152145    時間: 2014-6-15 14:35     標題: 飞洒发帖

方式德国大使馆
作者: 14tsang    時間: 2014-6-15 14:37

顶起来。。。。。。。。。。。。。。。。
作者: jason1982    時間: 2014-6-15 14:49

试玩一下,比较比较
作者: xuying    時間: 2014-6-15 14:53

顶起来,谢谢LZ
作者: ujnujn    時間: 2014-6-15 15:08

谢谢分享
作者: FOXCONN    時間: 2014-6-15 15:15

喜欢越野,试一下哦
作者: driffking    時間: 2014-6-15 15:17

个是什么呀 好玩不
作者: panzx815    時間: 2014-6-15 15:18

太好了有汉化了谢谢分享,顶起来。。。。。。。。。。。。。。。。
作者: w54542aa    時間: 2014-6-15 15:23

太好了有汉化了谢谢分享
作者: XMQ6106    時間: 2014-6-15 15:28

很不错
作者: 梦天堂    時間: 2014-6-15 15:44

谢谢楼主 分享
作者: McSam123    時間: 2014-6-15 15:49

太好了有汉化了谢谢分享
作者: libra小黑    時間: 2014-6-15 15:49

下來玩一玩謝謝喔!!!!!!!!!
作者: ERT12    時間: 2014-6-15 16:01

旋转轮胎
作者: 45554    時間: 2014-6-15 16:21

喜欢               
作者: cuihang90    時間: 2014-6-15 16:27

哇哈if个i国际sigh
作者: cz15963    時間: 2014-6-15 16:36

好不好玩?????????????????
作者: 汤姆逊    時間: 2014-6-15 16:53

多谢楼主,下来玩玩
作者: chungyin12    時間: 2014-6-15 16:59

thx for sharing
作者: 小朱    時間: 2014-6-15 17:00

謝謝分享
作者: weitu123    時間: 2014-6-15 17:07

有点难控制啊、、、
作者: swszwj    時間: 2014-6-15 17:18

十几天没来,咋出了这游戏
作者: 74110    時間: 2014-6-15 17:18

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
作者: jdhgfst    時間: 2014-6-15 17:31

太棒了
作者: wujay    時間: 2014-6-15 18:02

mGridViewXuanhao
作者: 6156986999    時間: 2014-6-15 18:17

等好久咯
作者: tkc    時間: 2014-6-15 18:24

谢楼主无私奉献!!!
作者: 474451860    時間: 2014-6-15 18:29

太好了有汉化了谢谢分享
作者: 358511572    時間: 2014-6-15 18:33

原来有汉化啊yua
作者: 海军陆战队    時間: 2014-6-15 18:36

这个必须顶啊
作者: xuqin2l329    時間: 2014-6-15 18:38     標題: 顶起来。。。。。。。。。。。。。。。。

顶起来。。。。。。。。。。。。。。。。顶起来。。。。。。。。。。。。。。。。
作者: 爱拍丶王子    時間: 2014-6-15 19:34

回复看一下吧谢谢!
作者: Lloyd Esq.    時間: 2014-6-15 19:34

谢谢分享了
作者: cc果卷    時間: 2014-6-15 19:44

顶起来。。。。。。。
作者: juese2003    時間: 2014-6-15 19:47

没有图片吗
作者: 040300    時間: 2014-6-15 19:50

谢谢lz分享
作者: 802288    時間: 2014-6-15 19:58

有汉化太好了  谢谢楼主
作者: yunshangfeisha    時間: 2014-6-15 20:11

太好了有汉化了谢谢分享
作者: jesten    時間: 2014-6-15 20:17

支持啊  真不错
作者: wangbiao06077    時間: 2014-6-15 20:18

汉化出来了,可惜机器很卡
作者: woerwo    時間: 2014-6-15 20:19

有汉化的了.多谢分享
作者: lusixu123456    時間: 2014-6-15 20:24

好东西!谢谢LZ分享!
作者: PKP-PECHENEG    時間: 2014-6-15 20:37

发福利了!!!!!!!!!!
作者: PKP-PECHENEG    時間: 2014-6-15 20:39

这游戏400多M略小
作者: wangren217    時間: 2014-6-15 20:43

哈哈。。谢谢分享。。太感谢了
作者: 728153621    時間: 2014-6-15 20:51     標題: 支持下 加油

支持下    谢谢
作者: 852651981    時間: 2014-6-15 20:52

太好了有汉化了谢谢分享
作者: yellow512    時間: 2014-6-15 21:02

試試玩玩!!
謝謝!!

作者: aszx30067    時間: 2014-6-15 21:08

有漢化了




歡迎光臨 模載聯合支援站 (http://bbs.18wos.org/)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