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指導及教程] 简单在现有底盘文件修改油箱大小 [打印本頁]

作者: lndd119    時間: 2013-10-30 10:57     標題: 简单在现有底盘文件修改油箱大小

用360解压软件和其他同类软件  打开SCS文件   里面有def文件  打开vehicle文件的truck后 看见的就是使用底盘的汽车型号  volvofh16  打开后有个chassis 打开有个8x4.sii文件用记事本打开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帖后回到主题第一页即可看到隐藏内容哈


作者: skliang0115    時間: 2013-10-30 11:07

油都不夠用~
作者: night917    時間: 2013-10-30 11:16

感谢分享,正好需要这个
作者: 马桶盖    時間: 2013-10-30 11:57

顶一个。 正好需要啊
作者: xuxuxuabc    時間: 2013-10-30 12:15

感谢分享
作者: a31514729    時間: 2013-10-30 12:18

学习
作者: 文松4    時間: 2013-10-30 12:23

感谢分享,需要这个
作者: woerwo    時間: 2013-10-30 13:18

哦,可以自己该邮箱大小啊。看看有没有用处
作者: waskingrun    時間: 2013-10-30 13:22

学习文章   呵呵 感谢
作者: cua    時間: 2013-10-30 14:09

感谢分享,需要这个
作者: shark0101    時間: 2013-10-30 15:17

感谢分享
作者: 609146138    時間: 2013-10-30 17:14

感谢分享,需要这个
作者: qwd    時間: 2013-10-30 17:59

认真学习
作者: 15192325830    時間: 2013-10-30 18:03

正好需要这个
作者: tianjintruck    時間: 2013-10-30 18:38

感谢分享,正好需要这个
作者: cuisuchun8470    時間: 2013-10-30 19:19

感谢分享,正好需要这个
作者: 阿巴瓦库    時間: 2013-10-30 19:29

感谢分享,正好需要这个
作者: 健仔    時間: 2013-10-30 21:41

感谢分享,正好需要这个
作者: djfly520ll    時間: 2013-10-31 05:11

早就发过了,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113589
请标注出处
作者: fjxb_6666    時間: 2013-10-31 10:55

感谢分享
作者: acedia    時間: 2013-10-31 12:37

试试可以不!~!~
作者: 543035016    時間: 2013-10-31 14:29

底盘承重可以改吗?   拉个50吨  底盘就开始抖。。。。
作者: dmh1699    時間: 2013-10-31 18:16

谢谢分享!!!!!!!!!!!
作者: 15944464420    時間: 2013-10-31 18:20

学习
作者: nayu    時間: 2013-10-31 22:53

感谢分享  正好需要这个
作者: Infiniti-ng    時間: 2013-10-31 23:47

】】】】】】】】】】】】】】】】】】】】】
作者: ppydtt0002    時間: 2013-11-1 08:49

感谢分享,正好需要这个
作者: UFOCEO    時間: 2013-11-1 09:32

是不是也能修改别的东西
作者: 1780050    時間: 2013-11-1 16:54

感谢分享, 需要这个
作者: dudu216    時間: 2013-11-1 18:09

是真的还是假的呀
作者: 孙晓琳    時間: 2013-11-1 20:04

谢谢LZ分享   
作者: dfgdsgf454    時間: 2013-11-2 13:57

感谢分享,正好需要这个
作者: lhhmoo    時間: 2013-11-2 14:07

感谢分享,正好需要这个
作者: 江户川晓冬    時間: 2013-11-2 14:24

我来看看怎么操作的。
作者: zh1837647215    時間: 2013-11-2 16:08

看看
作者: 895645678    時間: 2013-11-2 18:43

我也来学习一下
作者: davidxu    時間: 2013-11-2 21:28

大马力发动机太费油了!一定要看看
作者: 5201314hsh    時間: 2013-11-2 23:01

十分需要啊     !!!!!!!!!
作者: 5201314hsh    時間: 2013-11-2 23:02

回复了怎么还显示回复才能查看?
作者: long8515    時間: 2013-11-2 23:36

THANK FOR SHARING
作者: 8363686    時間: 2013-11-3 16:20

太及时了
作者: 3713113    時間: 2013-11-4 13:25

谢大大发帖这个一定要看看的
作者: chuchukeer    時間: 2013-11-4 13:57

就是油箱太小了

作者: cn007    時間: 2013-11-4 22:03

thank you
作者: ouka20    時間: 2013-11-4 23:28

正好需要这个,非常好。
作者: lxm888999    時間: 2013-11-6 10:40

感谢楼主,正好需要这个
作者: aq700414    時間: 2013-11-6 12:51

这个强大 一定要看看
作者: chimgoz    時間: 2013-11-6 13:26

俺试试看!楼主辛苦啦!
作者: anjian01    時間: 2013-11-6 13:39

研究下
作者: wclwc    時間: 2013-11-7 17:43

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王小牛    時間: 2013-11-7 20:05

怎么解压的啊 迷茫
作者: C120009995    時間: 2013-11-8 12:48

感谢分享
作者: peronsion    時間: 2013-11-8 13:03

可以无限量使用油吗
作者: qaz15900    時間: 2013-11-9 19:16

谢谢修改的  多谢
作者: zxd700509    時間: 2013-11-9 23:28

这个东西实在太棒了哈哈。不错支持!!!
作者: simon58270    時間: 2013-11-10 09:16

正需要这样的技术.........
作者: s111126    時間: 2013-11-10 11:22

good i like it
作者: focuswei    時間: 2013-11-10 12:24

太棒了   回复看内容
作者: 28593633    時間: 2013-11-11 12:47

感谢分享,正好需要这个
作者: 12689747    時間: 2013-11-11 13:00

不知道能改多大油箱,最好是无限大的。
作者: 林力浪    時間: 2013-11-11 17:01

感谢分享,正好需要这
作者: k95441371    時間: 2013-11-12 03:13

好 学习
作者: weihao    時間: 2013-11-14 10:48

100000马力确实要这东西
作者: renbl    時間: 2013-11-15 16:05

感谢分享,需要这个
作者: kenny9720    時間: 2013-11-18 18:37

thanks for your good sharing
作者: saedn    時間: 2013-11-19 20:18

這個是要如何開啟呢!! 試試
作者: 阿勝~    時間: 2013-11-19 21:52

謝版大
作者: ya_bmw_520i    時間: 2013-11-21 14:29

期待中~3q
作者: liyuyilove    時間: 2013-11-21 15:50

感谢分享,正好需要这个
作者: qq00271    時間: 2013-11-22 13:14

顶一个。  正好需要啊
作者: 饭太稀    時間: 2013-11-22 14:38

好!
作者: wzg821205    時間: 2013-11-22 14:42

感谢分享,正好需要这个
作者: jj5201314    時間: 2013-11-22 19:13

190升果断变成1900升
作者: qw123qwqw    時間: 2013-11-23 00:41

谢谢分享哈,强大
作者: z495078619    時間: 2013-11-23 18:49

我来看油箱
作者: PuppetVaysa    時間: 2013-11-23 18:50

感谢分享,正好需要这个
作者: 老居    時間: 2013-11-25 09:36

也来试试看。
作者: kylin    時間: 2013-11-25 20:27

看看怎么修改油箱大小
作者: gz_yaoguai    時間: 2013-11-25 22:34

支持一下,顺便看看,
作者: duan5427    時間: 2013-11-26 07:15

感谢分享,正好需要这个
作者: 我的重汽    時間: 2013-11-26 09:29

给力啊!!!!求分享!!!
作者: a377175474a    時間: 2013-11-26 11:21

谢谢楼主 楼主好人
作者: 01400    時間: 2013-11-29 17:41

谢谢分享
作者: fanjszz    時間: 2013-11-29 18:00

好东西啊!必须定一个!感谢分享!
作者: llh780525    時間: 2013-11-30 16:49

谢谢,,,,,,,,,,,,,,
作者: slgy889    時間: 2013-11-30 17:12     標題: 回復 #樓主 的帖子

顶你
作者: 川A·992HG    時間: 2013-12-1 10:42

围观学习
作者: 骑驴看日出    時間: 2013-12-2 20:16

感谢楼主的分享
作者: gbsm5980    時間: 2013-12-2 20:20

看看有没有用处
作者: jiezi1230    時間: 2013-12-2 21:02

感谢分享,正好需要这个
作者: jj5201314    時間: 2013-12-4 22:20

厉害
作者: jj5201314    時間: 2013-12-4 22:25

厉害
作者: sars364    時間: 2013-12-4 22:28

油都不夠用~
作者: 521131415    時間: 2013-12-5 00:44

支持   顶   .........
作者: TurboV12    時間: 2013-12-7 22:32

看上去挺有意思的。
作者: wo345743452    時間: 2013-12-8 00:24

这么高科技,学学了。
作者: 80后的格调    時間: 2013-12-8 14:58

正好需要这个,先顶再看
作者: wdqq422488    時間: 2013-12-8 22:31

油够用了
作者: 幽冥鬼猟    時間: 2013-12-8 22:38

感谢分享,正好需要这个
作者: chuchukeer    時間: 2013-12-9 00:00

看看先。。。




歡迎光臨 模載聯合支援站 (http://bbs.18wos.org/)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