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交流] The history of the Berlin Wall in OMSI2

The history of the Berlin Wall in OMSI2

这是柏林墙在OMSI2里的历史。

1961年8月13日,民主德国决定封锁西柏林四周的边界,随后关闭勃兰登堡门,在分界线上建筑了隔离设施,也就是柏林墙

1989年11月9日,民主德国宣布放宽私人出境限制。但时任德国统一社会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君特·沙博夫斯基误解了上级的指示,把放宽私人出境限制宣布成了柏林墙立即放,从而使德国走上了统一的道路。

1989年11月13日,spandau通往东德的道路畅通。

1990年10月3日,德国统一,柏林墙被彻底拆除。

本帖完,欢迎讨论!

[ 本帖最後由 jshangy 於 2014-5-12 18:08 編輯 ]

这是在berlin地图里的哪个地方啊?开几路能到这里?

楼主回复

92或者137,在Freudstr到falkensee的路上可以看到柏林墙。

嗯很棒,偶喜欢哈

OMSI2真是太棒了,自从拥有了年表的动态展现功能以后(chronology),就愈发逼真和震撼了,多谢楼主发图分享,还望今后能有更加精彩的照片奉上嘿嘿 *^_^*So cool screenshots from OMSI2,I'd like such nice pictures or screenshots from OMSI2,I wish the author will continue to provide us much more exquisite or wonderful screenshots here,Thanks for sharing with us here,it's very nice of you,Don't you think so,aha!!!See you later,Good luck *^_^*

....自带地图?

嗯,当然是的

嗯,当然是自带地图啦,这可是OMSI2官方地图-Berlin Spandau(1986-1994)的最大靓点和特色之一了呵呵
Chronology function is just the most one of prominent highlights or features in OMSI2 version for us OMSI/OMSI2fans,thanks a lot for the authors' hard work,Don't you think so,aha!!!Chat freely,See you! *^_^*

89年之前92路到Freudstr总站可以看见柏林墙,之后到90年有一条E522从市政厅到Falkensee经过柏林墙,91年92路更名137,大约每20分钟就有一台137开往Falkensee

嗯,说得很对

可见你对OMSI2关于柏林公交公司BVG线路的运行情况和历史变迁等很是了解,赞一个,钦佩钦佩,有空聊,再见多保重
Thanks a lot for your comments and advices,And you know a lot about BVG from your replying post,I admire you as my tutor deeply,So I should learn much more from you,Thank you very much again,let's contact wit heach other when we're in our free time,Don't you think so,aha!!!See you later,Good luck *^_^*

楼主简单用OMSI2几张图粗略讲了下柏林墙的历史~~

http://weibo.com/2441305903/profile?rightmod=1&wvr=5&mod=personinfo

楼主回复 回復 10樓# 的帖子

可以这样说。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