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巴士-無聊到不能再無聊的游戲.....+ download


"这是荒芜的沙漠,空气中充满了紧张的焦躁的愤怒,它将一切都扭曲了,风之类的东西似乎从来就没来过这种地方。这种荒芜的沙漠,这里什么都没有,除了沙子,和沙子中间的一条路,以及路上的一辆车。
  那辆车就在路上前进着,没人知道他从哪里来,要驶向哪里。他就是不断的在前进着,有的时候,他好象感觉到他根本就没有动,那是因为路两旁的景物没有任何变化,除了沙子,还是沙子。
  渐渐的,他已经习惯了,他习惯了感受不到前进,他只是在靠惯性向前挪动着,他要到路的那头去,虽然他不知道那里是个什么样的地方,但是他总觉得那里比这里要好。
  他停下了,他觉得周围的沙子在追他,他这时明白了他一直在前进,但是沙子也在前进。等到他停下时,沙子也停下了,四周还是没有任何变化。这太有意思了,在他前进时,沙子也前进;他停下了,沙子也停下。如果他再次前进,沙子也会再次前进,就是说,前进与停下没有区别,他感到很生气,他发了疯一样的跑了起来,他要甩掉那些恶心的令人憎恨的沙子,但是这没用,沙子永远在他的前方。
  后来,他永远的停下了,他结束了与沙子的赛跑。
  这个……可能不太好懂,我的表达能力不行,但是如果你把沙子看成时间,那辆车看成你自己的话,可能会懂一点。
  推荐游戏:沙漠巴士
  适应人群:精神病患者、时间过盛者
  游戏简介:用现实世界中的8个小 间从一个地方开到另一个地方去,真的是现实世界中的八个小时。游戏中不能暂停不能存档,游戏界面只是一个驾驶舱,两边的景色永远是沙子,车子会慢慢的向一个方向偏去,所以不要指望用某种工具固定住油门键,否则车子会陷到沙子里。游戏结束,8个小时完成后,你会得到1分,该游戏没有任何隐藏要素;没有任何秘籍;没有任何有娱乐性的东西,该游戏就象现实一样令人麻木。"
(轉自http://tieba.baidu.com/f?kz=186583120)
(download link:http://115.com/file/bhukd4nq)
100428225074eb61b4c699e9c6.jpg (41.95 KB)

2012-6-27 16:32

100428225074eb61b4c699e9c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