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交流] 求!单一 MOD!

求!单一 MOD!


麻烦各位大侠!
谁能给我个 单独 德卡 1.32 用的  车头所有灯都能亮的MOD!
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86931&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58  
这个MOD 的灯 我很是喜欢 但是 在这MOD里 斯堪尼亚 车内视角时 风挡玻璃有倒影。还有 MAN  的车内视角时 车内有些怪声 我不喜欢  所以我只想要 灯的MOD!!谢谢   如果站内真有这个MOD  请给个链接   我找了很久 但是没找到。

再劳驾 给个 真实车重(车头,货柜)的MOD或链接!记得以前下载过  但是我现在是新格的硬盘和系统 以前下的MOD都没了。

再再劳驾给个 真实 发动机 和 变速箱 的MOD!!!

我真的找了两个晚上了  头都炸了 一头雾水   麻烦大家帮忙解决   谢谢  谢谢 !!!

我也在找真實發動機,變速箱......

楼主回复


自己顶~~~
没人能帮帮我吗??
  要 灯 和 车重 还有 真实 机器动力 及其变速箱 的MOD!!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