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车头] 金龜老爺的MB Actros MPIV 6X4 V8 Edition

我要


欧洲重卡我就喜好大奔,这次终于有5代重卡

规范规范化规范很高对方答复的

请supergreat28版来领長軸Scania New R440 6X4



一套路子:雨中漫步在青山中的小溪,让supergreat28版、大家在第一时间享受長軸Scania New R440 6X4是我最大的心愿!  
   



【Introduction介绍】:


長軸Scania New R440 6X4,德卡全版本通用,替换volvo_fh16_a级

另外增加了一些元素,加了自己改造的Scania重卡的声音及新轮胎。



【Credits版权】:国外网站,改长轴6X4本人zymsyx_7188。



欢迎大家前来试玩長軸Scania New R440 6X4!,爽了千万别记忘了顶一下!

【图片展示

最美的恋情是一场独舞,即使对方缺席也依然爱着……最美的恋情是一场独舞,即使对方缺席也依然爱着……

🎃 使用 其他品牌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Win7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Win11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Win10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