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提问] Trucksaver(18轮卡车的屏保)谁用过?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Trucksaver(18轮卡车的屏保)谁用过?


我在本网站下载了Trucksaver(18轮卡车的屏保),该网页是: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1091&extra=page%3D1本来想装的,可是小红伞报告里面的破解补丁带木马,而卡巴斯基却没有侦查出来,想问用过的朋友,有没有这种情况?因为不想放弃,请教各位朋友了,十分感谢!

[ 本帖最後由 haibin 於 2008-9-24 22:25 編輯 ]

發錯版塊 幫你移一下


螢幕保護程式.應該沒關係

18輪支援站官方哈拉群86576355

楼主回复


楼上的版主朋友,我家里的电脑一用这个屏保小红伞就不停的跳,然后就重启。

我用过,你是说从SCS主页里下载的吗?

如果小红伞提示,那就別用了


應該是有病毒的!!

b不懂帮顶

没用过
不知道有没有病毒

我用过,绝对无毒


 引用框:
原帖由 haibin 於 2008-9-24 23:38 發表
楼上的版主朋友,我家里的电脑一用这个屏保小红伞就不停的跳,然后就重启。
关闭杀毒软件


人类总得不断总结经验,有所发现,有所发明,有所创造,有所前进。—— 伟大领袖毛主席
本人Steam,欢迎对线:

微博:@顺沙居士_Official  https://weibo.com/LVCB4MTD3EM006389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