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澳洲公路列车


帅呆了
真整不了


有我,
你的生活更多财!


================
人生得意须尽欢!!!

很多澳洲超级公路列车(最大载重200吨)是澳洲特有的铅锌矿山运输矿石的专用车。

  公路“巨无霸”Road Train(公路列车)。你想,当一辆汽车被称为“列车”的时候,可以想像这辆汽车有多大。这种车都有一个巨大的车头,然后拖至少三节类似于集装箱的车厢,最多的要拖6节,长度超过50米,有普通轿车11辆那么长。当这样一辆“巨无霸”以每小时110公里的速度行驶在路上的时候,甚至会产生“虹吸”现象,也就是与其交汇的车子仿佛会被Road Train吸引过去似的,很可怕,也有点危险。所以在昆士兰北部行驶时,由于不少路段只有一个车道,只要远远看见Road Train开来,人们都会老老实实地先开下路基把车子停好,怀着敬畏的心情等这一公路“巨无霸”隆隆开过,然后再启动上路。

  这样的大车只被允许在车辆稀少的澳洲内陆地区行驶,也算是澳洲内陆地区一道流动的、独特的风景了。


顶!帅呆了!!

好的霸王车头,鲜美的货儿

不错

够强的

就支持你 ·拉


太漂亮了 我很想开这样的车啊 梦想啊

拖那么多 不知道转弯是什么感觉啊

帅呆了

靠~~~~这么长~


这么长怎么转急弯啊??

都是大美车

感谢分享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