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下载] 《黑手党2》和谐MOD重发

《黑手党2》和谐MOD重发


之前有人传到115上的废了,我在一个俄国网站上找到重发下。
使用方法就是分别有写,基本就是将文件拷贝到“\Mafia II\pc\sds\script\”之类的地方然后覆盖同名文件即可。
强烈建议大家将原文件改名备份。
体看压缩包里面的readme吧,将里面的pc文件夹拷贝到“\Mafia II\”然后覆盖同名文件即可,有Full nude skins和Only Breasts Skins两个版本。

下载地址:
Full nude skins
http://sharesend.com/oj7vy推荐)等5秒就会有个“Download”,点击后浏览器自动下载,应该能到100+K的速度。
如果这个无效,那就试试下面的。
英文原帖:http://pcgamesworld.org/downloads.php?page_id=1447 需要注册后才能下载

Only Breasts Skins
英文原帖:http://www.modmywhat.com/forum/index.php?topic=2445.0;wap2
里面有下载链接 http://www.megaupload.com/?d=XTXUGZLK 比较慢,而且还得等45秒才能开始。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沉痛宣布:马航MH370已“坠毁”于南印度洋。

真好啊!谢谢你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