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29 12

[车头] Real Emblem 6x2 Trucks for UKTS


好東西

嗯,好车我喜欢,这个车头很猛。

顏色好像很淡
但也不錯

感謝分享

车头蛮好看的  谢谢

和男友在一起2年了,实在不想继续和他一起谈了,以后要是结婚了,还怎么过活啊, 49.90元钱都舍不给我花。  先讲一下我俩的基本情况,他公务员,月收入45千,我的收入比他要少点。2年里面,我都没有让他给我买过东西,我知道他有点抠,我一直理解成那是节约的表现,可是尼玛人也不能抠到这个境界吧  昨天晚上我们一起吃饭,他送我回去,时间还早就兜大润发,在大润发超市的二楼看见一个卖水龙头滤嘴的,名字好像是【美盛净臣】吧,说是碧玺科技,蛮不错的,据服务员介绍:水龙头滤嘴表面干净,但旋开使用一年或者几个月的出水滤嘴时,会发现滤芯上积累了大量的“细菌、铁锈、残渣、红虫,并伴有难闻的异味!“在他们专业检测下,使用一段时间的水龙头出水滤嘴细菌检出率达98%。尤其水龙头里的水流,在静止4—8小时后,受污染的滤芯会滋生繁殖大量的细菌。” 人体长期饮用这种受污染的水源,定会导致中毒事件及众多慢性疾病……。我前两天家里正好在为这水龙头的滤嘴肮脏恶心在犯愁呢,这不正好嘛我就想购买,一问价格单品包装是49.90元,我没零钱,他也不主动地帮我给,于是就这样没买了,后来我回到家, 我越想越生气,连49.90元都不舍的给女朋友花,这还叫谈恋爱。  想着以后,我越来越觉得没有谈的必要了!

好东西还是要顶的

都不行吧,英卡

好车 真不错 感谢分享 支持

谁能告诉我怎么用
、、、、

谢谢

在最深的红尘里重逢

问问题


版主你好这个下载了真的漂亮,麻烦帮忙解答一下中间的轮子怎么能够降下来谢谢!

好用么?怎么使用谢谢
 29 12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