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报废巴士受网友推崇 称能省下买房钱(图)

报废巴士受网友推崇 称能省下买房钱(图)


昨日,本报报道了《报废巴士变小别墅装修洋气配空调彩电》一稿后,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大受启发,也想将车如此整改,一车两用,以此省下买房钱。
昨日,本报报道的7个拖车工仅花了一千多元就将报废的巴士改装成多功能房的报道出来后,网友们纷纷大呼受到了启发,称要好好参照此番创意。有网友说,这个比买房子要便宜很多,到成都整个双层巴士就是别墅了。
这样一辆报废车究竟如何获得?昨日,记者再度来到了拖车工所住的“房车”,只见由于暴雨席卷,码头几乎被淹,房车也受到水患的影响,工人们正在用拖车将“房车”向空地拖去。一工人说,这样的报废车开不动,下雨发水的时候还是很麻烦的,但对于车子如何获得的问题,工人表示不愿透露。市车管所工作人员介绍,报废的公交车或私家车,一般都是在车管所等部门注销档案后,便送去拆解,以避免有人利用报废、拼装车非法营运,造成安全隐患,“有可能是未经过手续的车,但也不排除其它可能。”记者王薇实习生韩守刚
19845830.jpg (31.54 KB)

2010-8-10 16:41

19845830.jpg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沉痛宣布:马航MH370已“坠毁”于南印度洋。

不错的图片,漂亮 ]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