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活动] 第十六期 豐厚回饋眷端午 之 1.06(已結束) - [獎品已發]

第十六期 豐厚回饋眷端午 之 1.06(已結束) - [獎品已發]


規則:挑選一張wsyuzhong分享的1.06 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2891 中的美图評論一下~~~
謝謝(附上圖片地址和自己的評論!)

結束時間:GMT+8时间9日20點16分;每位參與人士均得到50通用卡車幣作爲鼓勵~。
選出3位中標者,得500卡車幣,5金幣~第四名得100卡車幣,1金幣。謝謝。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 中華模擬卡車遊戲總會 所有。

本次回馈资金由论坛银行提供~感謝銀行股东的支持。


注:請不要在此發表與參賽無關的回復~一經查實,立即刪除並作處理。謝謝!

22.jpg

 

翠绿山谷,寂静幽邃。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桃花岛3.JPG

    这张的拍摄很到位,把都市气息基本都反应出来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当清风淡淡飘过时,你是否感受到他的存在?

 

太斜了 強啊

世界奇觀

 

走過了這個斜坡 可能是好風景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知道我是怎么飞起来的吗

 

 

我的货柜飞得更远

 

 

看货柜在哪里降落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官方交流群号 128589127

我个人喜欢这张:它没有绚丽的光彩;也没有漂亮怡人的风景;更没有繁华的都市灯光,我喜欢它这种特有的魅力。
当时跑这条隧道的时候,截这张图的瞬间,真是有种发自内心的感动,一种略带孤独无助的美。幸好,是游戏,要不是我真觉得黑暗、恐怖就要来临………………
我喜欢这张.jpg (32.75 KB)

2008-6-9 19:41

我喜欢这张.jpg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玩卡车游戏,是最爱

 引用框:
原帖由 wsyuzhong 於 2008-6-9 19:41 發表 我个人喜欢这张:它没有绚丽的光彩;也没有漂亮怡人的风景;更没有繁华的都市灯光,我喜欢它这种特有的魅力。当时跑这条隧道的时候,截这张图的瞬间,真是有种发自内心的感动,一种略带孤独无助的美。幸好,是游戏,要不是我真觉得黑暗 ...

呵呵,好评论!


当清风淡淡飘过时,你是否感受到他的存在?

楼主回复


活動結束,正在處理中

楼主回复


獎勵已經發放~~恭喜! 感謝大家的參與!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