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提问] 你们说the bus的经营模拟可以和旅游巴士模拟的经营模式一样,买车要去港口提车,有隐藏的东西和集装箱(或者是别的)吗?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你们说the bus的经营模拟可以和旅游巴士模拟的经营模式一样,买车要去港口提车,有隐藏的东西和集装箱(或者是别的)吗?


个人今天入的,,退不了款了,只是好奇心让我问的这个问题

大概不会,我觉得可能类似BS18那种经营模式


我们构想中的经营模式仅包含小部分旅游巴士模拟的玩法,譬如员工招募、车辆购置、车队维护。但确定不会有旅游巴士模拟中的探索收集玩法。
当然thebus的经营模式将会有其独特的玩法,但具体加入什么玩法,我们希望听听你们的意见。

楼主回复


希望可以加入小车,并且买车要要提

楼主回复


个人建议:不要想德客原版那样,只能攒经验解锁车辆就行,还有,BS18我也玩过,太太太太太无聊了,希望可以将以后的地图用高速连起来,这样可玩性更高了(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希望采纳)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