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交流] LOTUS 重大更新!时间表!

LOTUS 重大更新!时间表!





补丁1.EA.090
补丁亮点:


-时间表-非常全面的功能!


-车间物品使用时间跟踪


-新鲜内容!


什么有效:
  • 创建带有轨道和站点的车站
  • 创建具有向外和返回方向以及通过路线的路线,并具有自动路线查找功能
  • 不同的旅行时间资料
  • 预先计划的交通天(工作日,日期范围,节假日等)
  • 使用线路和路线代码定义路线
  • 定义旅程,包括旅程编号,开始时间和个人旅程时间,以及可能的不同驶入路线
  • 课程定义
  • 为上述规划引入2D地图
  • 单人游戏中的时间表选择
  • 在游戏中显示下一个停靠点以及与目标时间的偏离(Ctrl + T)
  • 第一个脚本查询,请参见下文
  • 流通计划
  • 考虑到游戏中的流量天数
特别感谢我们的时间表专家:
模拟-多人游戏:游戏总览中显示了实际仍在游戏中的用户数
模拟:关闭后未退出莲花的可能原因已修复
模拟:使用快速入门加载最后一种情况时,无法再放置其他车辆
模拟:在游戏中,最后选择的进入点是预先选择的
模拟:FIS文件现在按字母顺序
模拟-多人游戏:游戏主持人还可以在游戏运行时更改游戏时间
模拟:现在还可以在下一个起飞时间自动设置游戏中的闹钟
模拟:例如,如果预先选择了“机车”,则车辆选择不再跳回到“电车”。
模拟:将车辆更换为具有多个模块或常量的车辆时减少了
模拟:缩短多人游戏概述的加载时间


MapEditor-时间表start参数 -UseSimplePen可确保使用更简单的技术绘制2D窗口,从而避免了任何不兼容性,例如在Windows模拟器中。
MapEditor:如果右键单击一条曲线(参考线,路线元素,样条线等),则可以选择MapEditor构建带有过渡弧的替代曲线参考线。
Simulator / MapEditor-路线路线现在可以添加轨道。如果车辆在这样的轨道上,则插入标记有新选项的路线,或者没有类似LOTUS的时间表,或者如果设置了时间表并且车辆少于2分钟,则提前插入适当的路线。以这种方式,该原理在铁路互锁工作之后实施,其中不需要车载设备,但是适当配置的自动系统或调度程序可确保插入正确的路线


使用线路和路线号确定路线的索引。“范围”参数将在稍后介绍,并且最初可以保持为0:
ContentTool:可以通过命令行开始导入纹理:-t:{Path}#{Start-ContentSubID}
ContentTool:研讨会项目的名称和描述现在可以双语
ContentTool- Workshop:现在支持显示可见性状态“未列出”
ContentTool- Workshop:支持Unicode(名称,描述,补丁说明,容器名称,图片名称)
ContentTool:现在保存了哪个工坊项目中的内容。利用该信息,内容的搜索功能可以在以后实现,并且可以从LOTUS预订相关的工作室以获取不兼容的多人游戏(如果已知)。
内容:西洋镜配备了新功能
内容:鱼发交通 标志
内容:路缘高度22厘米,过渡15厘米=> 22厘米和背部,过渡0厘米=> 5厘米和背部,过渡0厘米=> 15厘米和背部。
已知错误:
急救:当您按“单人游戏”时,LOTUS崩溃





更多信息请参阅论坛。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B站
https://space.bilibili.com/384863243

OMSI成都市(已经发布欢迎下载)
https://bbs.18wos.org/viewthread.php?tid=230716
OMSI成都市QQ粉丝群
635677836

弄完这个快点做柏林地图

楼主回复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我觉得没那么快吧!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B站
https://space.bilibili.com/384863243

OMSI成都市(已经发布欢迎下载)
https://bbs.18wos.org/viewthread.php?tid=230716
OMSI成都市QQ粉丝群
635677836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