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版主专用] 省油的77公里速度

省油的77公里速度


现在都流行L2级自动驾驶了,咱们的欧卡也该与时俱进呀,各位前辈啥时候做个L2级自动驾驶MOD,以后咱也看看风景听听音乐哈哈哈,小弟在此谢过。言归正传,我发现越是跑长途,时间就越来得及,因为我们不休息,我跑1039公里用了不到半箱油,限速80或者90公里速度,我跑77,档位A12.如果限速是70公里速度,我跑63,档位A11,这两个转速都是1100转左右,相当省油(也要看你的车马力和承载的货物重量,但是问题不大),还有,47公里也是一个省油的档位,我忘了,是针对50公里限速的(但是50公里长距离限速实属罕见,我都是踩油门滑一会儿通过)。把巡航升降速调到1公里,不要5公里。小小经验与刚玩的新卡友分享。还有各位前辈又看到我帖子的,我请教一下,斯堪尼亚的车宽度是多少,新款的斯卡尼亚,我开520S,把车放在依维柯和奔驰当中,我的斯堪尼亚好窄呀,但是很高。不知道是制作问题,还是新款真的很窄。不信你们开新款斯卡尼亚的朋友可以对比一下(不影响啥,就是好奇)。

圖片呢?


本人接收論壇投訴及處理站內糾紛;如需下載外網模組歡迎聯絡本人協助。
聯絡方式(點擊連結並留下用戶名稱):法務部連結 / Telegram / QQ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