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飞机mod] B25米切尔 二次世界大战的标志性中型轰炸机

B25米切尔 二次世界大战的标志性中型轰炸机


【介绍】
  • 增加了襟翼
  • 新声音
  • 双引擎和可变道具。音调控制
  • 炸弹和lua调整
  • 新的刹车代码
  • 调整后的飞行行为
  • 引入涂装系统
  • 固定排气和散热
  • 添加了可变数量燃油的油箱
  • 减少不稳定性和整体jbeam返工
  • 添加了失速值并调整了升力和阻力
  • 增加了对通用表面控制器的支持
  • 增加了灯光
  • 两个新的配置(街机和现实)
【操作方法】将飞机放在跑道上,按M键将襟翼设置到起飞位置。然后在按住Z保持位置的同时用T踩油门(使用Xbox控制器时为Rb)。发动机保持稳定的转速时释放制动器。

以180 km / h或更高的速度,轻轻拉起然后起飞。如果使用XBox控制器,则仅将左操纵杆向下拉一半,以免发生停顿。

飞机会因拖拽而使机头向下倾斜。一旦超过220 km / h,请按N键升起档位。当飞机达到300km / h时,它将在没有输入的情况下直线飞行并保持水平。在时速超过300 km / h时,必须保持负俯仰以保持水平飞行。最高时速约为450 km / h。避免以超过350 km / h的速度进行全偏转操纵,因为这可能会导致结构损坏。而是使用半强度控制输入(如果使用XBox控制器)。如果拉力超过4 G,则会发生结构削弱,而在6G时,您的机翼会撕裂。

着陆:

将功率降低至30%,并在达到250 Km / h时按N键以伸展起落架
和M,用于将襟翼一次拉到降落位置。这将使飞机减速至约200 km / h。在起落跑道上时,按G直到发动机达到2k rpm以选择怠速油门。拉起以保持逐渐下降的速度。
如果空速低于180 km / h,请按T增大功率,然后再按G继续滑行。着陆前会张开,以免损坏车轮或齿轮支柱。旨在以165-180公里/小时的速度降落。进入跑道后,按一次Z即可激活车轮制动器。

滑行:

滑行可通过交替按下T和G来保持速度低于50 km / h来完成。尝试避免长时间加速,因为飞机会快速达到高速。在现实生活中,没有前轮转向因此,车轮制动器对于低速行驶至关重要。要完全旋转180度,请将速度降低至10km / h,设置怠速油门(G),向左或向右完全旋转。飞机将在锁定的车轮上旋转,而前轮将成为脚轮。转弯后,向前滑行几米,确保前轮笔直。

轰炸:

从Ctrl-W零件菜单的“条例”插槽中选择4x500lb炸弹。使用打开炸弹舱门,然后按。一次释放一颗炸弹。当炸弹离飞机一定距离时,炸弹会在半空中武装,但可能仍足够近,足以造成伤害,因此请确保有足够的高度清除爆炸。您也可以尝试通过在很低的高度释放来跳过炸弹,这样炸弹在布防之前会击中地面,并从侧面将其自身嵌入目标中。飞越目标后,炸弹将爆炸。


控件列表:
启动/关闭电动机:V

向上倾斜:鼠标向上(在XBox控制器上向下按)
向下倾斜:鼠标向下(在XBox控制器上向上按)

向左滚动/向左滚动:鼠标左(在Xbox控制器上向左拖动)
向右滚动/向右滚动:鼠标右键(在XBox控制器上向右摇杆)

油门:T
油门:G

向上修剪:主键
向下修剪:结束键

修剪切换模式:删除
以左右

修剪左边修剪:(修剪切换模式)和向左
修剪右:(修剪切换模式)和右

车轮制动器打开:Z(切换)

翻转襟翼:M

着陆灯:O
导航灯:P

左轮制动器:左箭头(缓慢移动)
右轮制动器:右箭头(缓慢移动)移动)

起落架缩回:N
起落架伸出:N

炸弹舱门打开:,(切换)

炸弹释放:。(1按= 1炸弹,按2 = 2炸弹,依此类推)使用Ctrl-W零件菜单加载炸弹。

进入驾驶舱视图:C(在飞行员座位,机枪驾驶员亲戚和追逐视图之间循环)





【版权】joelvb






【下载】
回帖后才可看到本帖隐藏内容。VIP贵宾免回帖。
乱打内容会被封号。可粘贴一句“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还有更多灰机吗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

真正的好东西


我期待这个MOD能起飞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Win10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 使用 垃圾桶里的rog全家桶Win10 发送


感谢楼主分享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