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站务] !曝光微博博主“徐州拍公交车一哥”与模载ID神盾无敌丑恶行径,并不解决站外纠纷,仅提醒模载会员小心提防!

!曝光微博博主“徐州拍公交车一哥”与模载ID神盾无敌丑恶行径,并不解决站外纠纷,仅提醒模载会员小心提防!


各位模载会员,你们好,欢迎浏览本曝光贴,注意此贴旨在曝光以下二人丑恶嘴脸,提醒各位模载会员,并不解决我们的站外纠纷。

1、首先,曝光微博名“徐州拍公交车一哥”的博主,此人辱骂本人,污蔑我侵犯他图片的版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22条规定,在下列情况下使用作品,可以不经著作权人许可,不向其支付报酬,但应当指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并且不得侵犯著作权人依照本法享有的其他权利:
(一)为个人学习、研究或者欣赏,使用他人已经发表的作品;
(二)为介绍、评论某一作品或者说明某一问题,在作品中适当引用他人已经发表的作品;
⋯⋯
我仅仅是引用他的图片,并说明图片来源,并且该图片有该博主的水印,我也没有以此发表,谋利,所以构不成侵权。徐州公交宇通E12浅蓝色公交车的图片,是我从百度图片上引用,百度图片属于共享性质,而且我同样没有以此发表,谋利,即不构成侵权。可以看出该博主,语言荒诞,没有实际证据,对我的个人形象造成很大破坏,误导模载舆论,请各位会员看清事实,小心提防。图片为证据,请大家仔细浏览。看看到底谁嘴巴不干净。
图片证据1:https://m.weibo.cn/3264499494/4333064408682544

2、神盾无敌,作为宇宙客车的售卖者、发行者,我当然尊重版权,我也是正版用户。但是神盾无敌作为卖家,不仅不尊重消费者,而且辱骂消费者,不仅辱骂本人,还羞辱我的父母,语言不堪入耳,行为恶劣,请大家看下面的图片证据,尤其是萌新,小心提防,看清他们的真实面目,以免受辱。

图片证据2:https://m.weibo.cn/3264499494/4333070959817486


最后再声明一遍,此帖目的旨在曝光,提醒各位会员,并不是要解决站外纠纷,谢谢!

[[i] 本帖最后由 zxz200033 于 2019-1-27 14:20 编辑 [/i]]

這裡不處理你的私人恩怨
你再犯我就封號


本人接收論壇投訴及處理站內糾紛;如需下載外網模組歡迎聯絡本人協助。
聯絡方式(點擊連結並留下用戶名稱):法務部連結 / Telegram / QQ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