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待解決] 求助!长湴地图载入错误(我把车文件改了)(有logfile)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求助!长湴地图载入错误(我把车文件改了)(有logfile)


我就是在ailists.cfg里加了一些车的bus文件,有我自己制作的长湴中文hof,加的是Urbino solaris12和18,可是加载了环境交通好长时间,就出现Zu wenig Arbeitsspeicher
请问咋回事,附上logfile。 logfile.txt (231.73 KB)

这个貌似不能改,因为长版地图说是兼容omsi1和omsi2,但实际上这个地图是omsi1的地图,不改任何东西情况下是不会报错的

不如你去看看那部SU有沒有問題吧
整個logfile也是那部車


本人接收論壇投訴及處理站內糾紛;如需下載外網模組歡迎聯絡本人協助。
聯絡方式(點擊連結並留下用戶名稱):法務部連結 / Telegram / QQ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