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载联合支援站
 English
发新主题

[待解決] 金河报站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金河报站


求教,我把金河的报站语音放到了Announcements里但是宇宙的2K6128还没有报站声音,怎么解决啊

可以提供一下游戏目录下的logfile.txt嘛?需要那个文件里的内容来判断原因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H2004213 膜仔通汇 +1 2018-12-7 18:51 助人爲樂


没有报站声音这个问题其实比较复杂,小弟我只知道这些:
1.不同的车对报站音频文件位置识别不一样。像V1200就必须在Announcements里再新建一个与地图名称相同的文件夹放报站音频才能识别,直接放在Announcements下是不识别的,而有些车则相反,必须把音频放在Announcements下才识别。有些车则没有这种限制,放对文件了就行。
2.hof档问题,这个是地图作者的锅。
3.地图安装不正确,尝试重装地图或者更新游戏版本。(我就遇到过,折腾了半天,明明带报站的地图就是不识别。)
4.车辆Script问题,一般会有补丁,翻翻 其它mod 区或者搜索一下车辆名称看有没有。不行把车辆乃至游戏都重装一遍。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