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站务] 谁能帮我跟版主递个话儿?

谁能帮我跟版主递个话儿?


我也不知道该发在哪个区?就是18轮论坛里登陆以后不是有点广告的吗?(广告不是总出来)
我前几次没点,那是因为我点了广告以后右边一侧全黑。我以前都是点的,毕竟我是老会员了吗,知道规矩的。
你们说什么是360屏蔽广告了?我设置就是锁死360为主页,我也关闭了过滤广告,然而还不行。
我打开了不是360的IE,结果还是黑的。
我刚才弄明白了(我已经复制了你们的广告链接)必须不能用360极速浏览器里的 极速模式(默认) 也就是在主页输入栏里右边那个雷电符号。
必须的给它改成兼容模式以后,广告才能显现出来,我刚才试了。我一会儿多点即便广告,算是作为补偿吧,希望你们别处理我啊,毕竟我是个遵纪守法的老会员了。谢谢。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loyd Esq. 下载积分 +600 2018-12-12 17:49 非常感谢您反馈!这个版块太冷门,才看到,不好意 ...

楼主回复


但是兼容模式真心的慢啊,我就时不时的自己多点几次你们的广告好吗?
而且我刚才想用兼容模式进入,我感觉进不来。极速模式一下子就进来了。可是要在账号登陆的状态下(此时已有广告消息连接)选择兼容模式,那么广告消息连接就消失了。
所以我以后每次登陆贵网站,我都点一下广告好吗?期待回个话儿,谢谢。

楼主回复


不行,我的兼容模式几分钟都没有加载完(进入论坛)我只能用极速模式了,但是我已经记录下你们的广告连接了,广告链接加载也很慢,不过现在已经有两个加载完毕了。
我用这种方式给你们点广告行吗?就是不能再论坛内点了,只能在外面点,但这样你们也能记录我的IP地址吧?我是说这也算在我的头上吧?谢谢。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