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求助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求助


我的下载积分突然一下子变成-860,不能下载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也没有灌水,广告也点了。按道理进入负数就不能下载了,昨天我还下载,今天上论坛发现已经退出登录,重新登录就发觉下载积分变成这么大的负数。请论坛负责人检查一下,看是不是那里搞错了。

你的信用积分目前是-1,证明你灌水了,一次扣200,但-860……

请您注意,像666,纯表情之类的都算灌水


-------------------------------------------------------------------

楼主回复


我从来没有666之类的灌水。我的回帖都是感谢楼主分享。

楼主回复


也没有纯表情之类的。我想应该是搞错了吧

楼主回复


而且还有奇怪的是,我的模载通汇初始好像是20枚,我记得只兑换过一枚,看记录也是。现在只有16枚了。莫非我记错了

楼主回复


还有就是发现不能下载的时候我的下载积分好像是-900多的,后来我上了一张截图后才变成-860

楼主回复


现在又变成-820,到底是怎么回事?

楼主回复


最好一个问题我明白了,回一个贴我的负数就减少10

不能干完又说没干、复制别人东西,做得出就准备被罚,自己去看  

http://bbs.18wos.org/viewthread.html?tid=175088&extra=page%3D1


楼主回复


这也算违规?我只是强调一下“自定义皮肤之女司机”而已。也罢,规矩是你们定的,你说违规就违规吧。
发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