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發新話題
打印

[提问] 1.31后版本无法进入配件及外观改装!!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1.31后版本无法进入配件及外观改装!!


自从升级1.31后,到现在1.32版本开始,都无法进入配件及外观的改装,无论在车辆购买环节,还是改装厂环节,甚至在管理页面查看车辆改装配件,都会出现游戏错误。
我已经试过把所有MOD都卸载,结果还是一样,是游戏新版本的设计出现BUG了吗?还是我的游戏记录出问题了? 十分期待答复,其他游戏伙伴有这个问题出现吗?

1.30以前版本是没有出现过这个状况的。 自从1.31出现了新一代SCANIA 的8X4拖头后,就出现这个BUG了。

重新建档试试

楼主回复 回復 2號車# 的帖子


重建档可以了,但可以不重建档吗?我的记录玩得很好的啊。 我的档案出什么问题了?有其他解决办法吗?

mod都卸了还这样?太奇怪了,楼主的问题已经持续好几个版本了?


-------------------------------------------------------------------

我的有时候也是这样,原因应该是MOD装的太多了

楼主回复 回復 4號車# 的帖子


是的,持续了两个版本了,我也搞不明白,换一个存档就没有问题了,但问题是,我好不容易的一个存档,不可能就这样重来啊!

楼主回复 回復 5號車# 的帖子


MOD 全部卸掉了,还是一样呢。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