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发新主题

[已解決] MSTS谁有京沪2.0线路呀

⚠️本提问已发布超过一年,若无隐藏内容,请勿回帖,违者视为灌水。

MSTS谁有京沪2.0线路呀


我找了一圈,发现MSTS的京沪2.0下载不了,谁发我一下,谢谢.

在模拟火车中国站论坛发现的MSTS的京沪2.0是付费的,你去看看吧。
http://www.trainsimchina.com/discuz/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098&extra=page%3D2

[ 本帖最後由 Taki 於 2018-5-4 17:45 編輯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M1226983220 膜仔通汇 +3 2018-5-4 18:02 助人爲樂

楼主回复


与其这样我不如去逍遥,他们太坑钱了。

回復 3號車# 的帖子


我不怎么玩MSTS,逍遥盗取的到底如何靠犹未可知,还有制作一个路线如果很细致是很考据作者的耐力和财力,盗取者一点也不考虑作者的劳动成果,真心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在要的钱方面应该也是作者自身的花销付出而合理选的价格补充自己的经济,毕竟这个地图一草一木做的很精细,我觉得价格上问题还是能接受的起的,如何取舍你自己选择不要把自己的消极评论带到论坛里,非常感谢!

鸣神の 少しとよみて さし昙り 雨も降らんか 君を留めん
雷神小动,刺云雨零耶,君将留?
隐约雷鸣,阴霾天空,但盼风雨来,能留你在此
做事准则:不做也行的事情就不做,非做不可的事情一切从简。

楼主回复


500元我觉得有点小贵了呀,而且在沪宁城际上,一点草都没有,南京站周围没有玄武湖,没有山、这就想不通了。
    吐槽一下,并没有消极的意思,请原谅。

楼主回复


谢谢帮助,我知道了。
发新主题